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 21天摄影打卡计划 5月17日主题:抓拍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3-30 10:34 我要投稿

   对焦对于抓拍至关重要,所以我们需要选择合适的对焦方式。一般情况下,我们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

   一种是定点对焦,我们选择特定对焦点并锁定,这样可以在街头拍摄时快速锁定焦点并进行拍摄。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4月29日-5月5日,拍摄主题挑战:

   美食、人像、抽象、街头、风景、建筑、夜景

   5月6日-5月12日,摄影构图挑战:

   竖构图、方形构图、对称构图、三分法构图、S型构图、黄金比例构图、引导线构图

   5月13日-5月19日,摄影技巧挑战:

   虚化、长曝光、HDR、逆光、抓拍、对比、单色        




   21天摄影打卡,一共有21个拍摄主题。

   抓拍时一种特殊的拍摄方法,他更强调突然拍摄,所以各种操作一定要够快够迅速。希望今天的拍摄主题,能够让大家更好的享受日常拍摄的乐趣,找寻到更多拍摄乐趣。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今天是21天打卡计划第19天,今天我们的打卡主题是:抓拍。    

   抓拍时很常用的拍摄方式,最常见的拍摄题材是用于街头摄影。抓拍不同于我们一般的拍摄,一般没有预先的特定构图或者特定题材,主要依靠摄影师的“灵光一现”,来拍摄更具有戏剧性的照片。

   预先构图,我们首先要观察拍摄环境,对环境有大概的了解。我们拍摄时可以使用陷阱拍摄法,也就是首先进行适当构图,想好我们的主体应该存在于哪一个区域,然后静心等待。等待主体进入我们的预想区域后按下快门进行拍摄。


点击参与打卡

   抓拍的技巧有三点:预先设定曝光、预先构图、快速对焦。

   抓拍虽然是“抓”,但是不能所有参数都在拍摄的时候临时调整。我们在拍摄环境中,可以先根据环境光线设定好合理的曝光。通常,有经验的街头摄影师一般使用M档,也就是手动曝光,这样可以避免曝光出现“跳跃”现象。这样我们可以真正做到抬手就拍。



   一种是AF-C对焦,适合拍摄运动场景,例如拍摄鸟类、运动场景,这样可以实现快速抓拍。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