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当应聘者提问时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3-27 09:01 我要投稿
影楼面试">影楼面试面试官会毫不犹豫地问应聘者一些尖锐的问题,并期待应聘者坦率地回答。让应聘者反问也是公平的。然而,越来越多精明的应聘者会问一些尖锐的问题。你准备好回答了吗?   大部分面试官会在最后让应聘者提问,一些则在开始时进行,另外也有一些人在面试中间找个合适的时机进行。但是不管是在面试的哪个阶段,面试官总是这样问应聘者:“现在,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我们的吗?”  你主动要求应聘者提问,但是你准备好回答诸如此类的问题了吗:  *我简历中哪一部分看起来最薄弱?能和我说说么?  *目前我们已经讨论我的资格和职位,您觉得我胜任这个职位有问题么?  *您将如何评判我的成功?从现在开始六个月内,什么事能证明我符合您的期望?  *据我所知,我完全能胜任这份工作。我非常希望得到这份工作。您会建议我做这份工作么?  *公司会有怎么样的程序来帮助我协同工作?  *员工离开公司的普遍原因是什么?  最精明的应聘者——公司最想要的应聘者,知道提问不再仅仅是获得信息,更在于增加其候选资格。也就是说,他们的“问题”实际上是对一个问题技术性的陈述。上文提到的问题更注重于对应聘者的陈述,而不是挖掘一些新的信息。  这些应聘者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询问公司的培训计划上,福利政策,着装规定和公司历史上。所有这些细节都可以很快地在公司的网站上找到。他们放弃了一些明显的问题,而问一些有针对性的问题,如:  *公司的“核心产品”是什么?它的市场占有率是多少?我能参与它的生产么?  *我将要进入的部门,它的毛利润是多少? 
能分别对公司文化中最可取的方面和最不可取的方面举些例子么?  *如果我5点钟站在大门外会看到什么?  *公司高层为何离开公司,离开后他们一般去哪?  *我的一个10万美元的项目审批通过需要多长时间?去年由员工发起的项目,审批通过的比例是多少?  *公司最看重什么?你认为我的工作该如何进一步推动这种价值观?  *我将去指导人还是被指导?  *您如何看我?我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听起来我很喜欢这个职位。我知道您的支持是我得到这份工作的关键。我能够得到您的支持么?  这样的问题都会摆在你的面前。准备得越充分,面试就会越顺利。  当然,当应聘者问一个糟糕的问题时,事情就变得很有娱乐性。这里有6个问题,以及面试官的评论。这些是从面试中最好的问题中找来的:  1.我可以看一下休息室么?  当然,你出去就是了。  2.我可以借小额贷款么?  不可能,特别是当你把自己作为抵押。  3.把这里的东西带走容易么?  这对于一个拥有你的证件的人来都说是一个挑战。非常糟糕,我们永远也找不到。  4.被解雇之前会有几次警告?  更好的问题应该是,在你被雇佣之前会有几次警告?答案是一次。谢谢你提供的警告。  5.公司如何看待一个良好的旷工记录?  它是从你的缺席开始的。  6.这项工作提到周末加班。是真的吗?  不,我们在想什么啊?好好享受你的周末吧。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