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求职怎么穿?专家来支招 形象顾问走进高校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3-25 09:13 我要投稿
影楼面试">影楼面试“每天化淡妆,是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前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形象”讲座吸引了华中科技大学数百学生参加。某权威色彩形象顾问机构首席顾问胡碧昱女士为即将迈入职场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堂有趣的“职前培训课”。“通常,第一印象55%都是由个人形象带来的,而双方的谈话内容只占7%。”胡女士说,个人形象中色彩和风格的运用在求职及工作中是极其重要的,“在职场,着装与形象更应归属于礼仪范畴,如果你在工作时还穿着学生装,那是对你公司和客户的不尊重。”她提醒正在求职的大学生们,要想在面试中给考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应懂得根据自己的风格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  
据记者在现场观察,来听讲座的,七成以上是男生。新闻学院大四学生小李告诉记者,“我们男生不像女生,平时在穿衣打扮方面就注意得比较少,基本都是有什么就穿什么。求职的时候,看人家穿西服我们也跟着穿西服,从来没想过这套西服是不是适合我。听了这个讲座,纠正了我们很多的穿衣误区,的确是受益匪浅。”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