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 参观NASA研究中心 这里你可以摸到月球的石头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2-27 10:05 我要投稿


  上面这张图就是应急脱离塔,它是建立在载人仓上方的一个小型火箭发射器。当发生危险的时候会进行火箭喷射,从而降低坠地的速度达到安全降落的功能。

  约翰逊宇航中心是美国最大的航天研究,生产及控制中心。(航天火箭,航天飞机都是在佛罗里达发射的。)但是所有的控制都是在这儿完成的。这儿当然也是1969年登月的控制中心。所以人类在月球上说的第一个词就是“休斯顿”。当然控制中心的人最怕听到的就是:“Houston,we have a problem”(休斯顿,我们遇到麻烦了)。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在这里还有很多和登月计划有关的产品,包括月球陨石的展示,月球车的1:1模型展示。另外在这里普通人还可以真实触摸到来自月球的岩石标本。因为摸的人太多了,感觉岩石表面已经非常的光滑。



  最引人注意是宇航员真实太空生活的模拟。1:1的真实大小让人们可以更近了解到宇航员在太空中的生活状态。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细节,包括宇航员鞋底的三角形装置,一看便知是用来固定在飞船舱内的机关。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Johnson Space Center ) 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东南35公里的克利尔湖畔,占地656公顷。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下属最大的太空研究中心,也是参与国际空间站计划的主要航天中心之一。



  独立广场最大亮点是独立号航天飞机的全尺寸模型,它将架设在航天飞机搭载机NASA-905上。NASA-905是由一架波音747飞机改造,负责把退役的航天飞机运往全美各地的安置地。


  以下的三张图片都是载人运输空间实验室的设备,用以在地球上尽可能的模拟太空中的环境,让宇航员提前适应。当然失重环境只能在水中模拟或者在极速下降的飞机中实现了。


  休斯顿太空中心的顶棚悬挂着供航天员训练测试使用的登月舱LTA-8。它的设计与6次成功的阿波罗载人登月计划中使用的登月舱一模一样。登月舱充当宇航员在月球上的活动据点,并在任务完成时把宇航员送回绕月轨道航天器中。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