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面试之后千万别只等着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2-27 08:31 我要投稿
影楼面试">影楼面试 面试前准备的热火朝天,面试之后就如同刚下竞技场的选手,已经奋力一搏,是成是败就听天由命了,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事实上面试之后,只要通知还未下达,那么公司对你的考察就并未结束。   
面试后自行检测成功率,这样可是对自己负责,学会取长补短。这样才能百战百胜!但现在许多求职者只留意面试时的礼仪,忽略了应聘后的善后工作,可事实上,面试结束并不意味着求职过程的完结,求职者不应该袖手以待聘用通知的到来,有些事情你还必须加以注意。你需要理解到面试后须做的五件事,这样才能让你在面试后被录取的机会很大。
  写信表示感谢为了加深招聘人员对你的印象,增加求职成功的可能性,面试后的两三天内,你最好给招聘人员打个电话或写信表示感谢。感谢电话最好不要超过3分钟;感谢信最好不超过一页纸。感谢信的开头应提及你的姓名及简单情况,以及面试的时间,并对招聘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信的中间部分要重申你对该公司、该职位的兴趣,增加一些对求职成功有用的新内容。感谢信的结尾可以表示你对自己的信心,以及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贡献的决心。  
不要过早打听结果在一般情况下,每次面试结束后,招聘主管人员都要进行讨论和投票,然后送人事部门汇总,最后确定录用人选,这个阶段可能需要三五天的时间。求职者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耐心等候消息,不要过早打听面试结果。
  收拾心情  如果你同时向几家公司求职,在一次面试结束后,则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情,准备全身心投入应付第二家面试的考验当中去。因为,在接到聘用通知之前,面试结果还是个未知数,你不应该放弃其他机会。  一般来说,如果你在面试的两周后,或主考官许诺的时间到来时还没有收到对方的答复时,就应该写信或打电话给招聘单位,询问面试结果。  做好再冲刺的准备  应聘中不可能个个都是成功者,万一你在竞争中失败了,也不要气馁,关键是必须总结经验教训,找出失败的原因,并针对这些不足重新做准备,以谋求“东山再起”。  有时候成败就在一念之间,细节决定成败,让自己做个有心人,这样才能把握住属于你的机会,掌握属于你的人生。 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