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TCL商用“防疫战”,AI识别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便民生活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2-26 14:00 我要投稿

疫情的突然到来,全国上下打响了一场防疫战,由于病毒的传染性,有效隔离是尽快战胜病毒的有效手段,多个地方都提出了严格的居民出行管理条例。为了跑赢疫情,TCL商用加大研发力度,推出AI识别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居民健康安全的生活保障。

特殊时期,全民在家自我隔离,尽量避免与人直接接触,这在减少病毒传播的同时也造成了居民如何购买生鲜食品的难题。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鲜、餐饮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保障供应,避免因买菜造成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解决大家买才难的问题,TCL商用智慧生鲜/餐饮点送机应运而生。

TCL商用智慧生鲜/餐饮点送机利用点餐配送系统,通过无人值守的触屏及AI支付技术,融合"数字硬件+智能软件+定制服务",依托与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通过大数据收集和人工智能分析实现精准营销,为顾客创造更好的消费体验,同时也能为商家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TCL商用“防疫战”,AI识别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便民生活

居民们在购买生鲜时,无法直观看见商品外貌。而TCL商用智慧社区生鲜解决方案则可以通过平台整合社区1.5公里内的生鲜零售店,用户在社区内通过屏类终端实现商品可视化,通过触摸屏配合小程序获取种类多、质量好、服务快、价格低的商品,大屏传达信息更加方便直观。选定商品后,居民可从大屏直接下单,从而减少人群接触,买菜更加简单方便,享受可视化购物体验。

TCL商用“防疫战”,AI识别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便民生活

在居民社区、社区便利店、社区生鲜店等居民生活区使用智慧生鲜/餐饮点送机,不仅仅能够解决居民日常生鲜、餐饮需求,对于商家而言,可获取社区大数据,直接触达社区用户,提升居民购买率。更重要的是,持续的商品销售能够在疫情防控当中保持良好的品牌传播:首先增加门店扫码下单率,有利于智慧门店的打造;其次,增加流量入口,可丰富用户消费场景;再次,通过良好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线下品牌线上化,拓展市场占有率。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在人与人之间进行传播,尤其是在近距离接触时,传播的风险大大提高。因此,在这场全民抗"疫"战斗中,口罩对控制疫情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疫情期间,全民佩戴口罩降低传染源。但居民在购买必备的生活用品时,支付成为最后一步。

随着互联网+数据的发展,支付方式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从现金支付到刷卡支付到扫码支付,刷脸支付也在近年来投入到使用中。在疫情当中,刷脸支付也成为最安全的支付方式。

TCL商用“防疫战”,AI识别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便民生活

在此次的疫情当中,TCL商用推出的AI支付解决方案,居民在使用刷脸快捷支付时大大提升了支付高效,减少不排队时间,从而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叉感染几率。

和扫码支付一样同样是种移动支付的刷脸支付具有更高的优越性,它属于智能的自助收银模式,使用的是更低的成本和更方便的方式收银:对于商家来说,能够有效解决消费者的排队导致的拥挤问题,大大提升收银效率;对于消费者而言,即便没有带现金、银联卡甚至手机时也能随时支付,更加便捷。

TCL商用“防疫战”,AI识别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便民生活

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是整个省会的发展趋势,随着5G技术在商用的大规模应用,AI技术的不断发展,TCL商用刷脸支付功能将更加强大。尤其是刷脸支付在新零售领域内的应用铺开,AI刷脸支付的应用场景会越来越多。无论是面对当前的疫情还是未来的其他状况,TCL商用AI支付解决方案都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支付便利。

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全民防疫已经一个月之久,而防疫的好消息也连续传来,新增确诊病例总数连续18天下降,多个省市连续多天确诊及疑似病人0增加,全国新增的治愈出院病例数快速增加,已经连续三天超过新增确诊病例数。

好消息的来临,伴随着的是复工潮流的到来,如何做好防疫复工两不误成了新的挑战。

而复工的第一个挑战便是考勤,大多数企业采取的是人脸识别考勤,摘下口罩则将直面交叉感染风险。由此可见,随着各个企业的复工,在解决非接触式测温的问题之后,针对戴口罩的广大人群如何在非接触式的情况下完成精准识别、使其快速通过,TCL商用成功推出了基于针对佩戴口罩人员的全新人脸识别技术,为各企业复工战疫保驾护航。

当站在TCL商用的考勤机前面时,所经人员不用摘下口罩便可通过刷脸考勤门禁。升级算法后的TCL商用无接触人连测温考勤机,能够对佩戴口罩人员进行脸部智能识别,成功识别后,便能够发出信号自动记录考勤信息,无需另外操作。更重要的是,能够集测温功能于一体,对被识别人员进行实时测温。只有温度和口罩下的人脸同时通过系统识别,门禁才会打开放行。而未佩戴口罩的人员,或陌生人员、温度测试未通过者,系统将拒绝通过,并报警提示。

TCL商用“防疫战”,AI识别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便民生活

这一次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TCL商用推出的智慧生鲜、智能测温考勤及AI支付,是基于不同应用场景构成的AI识别综合解决方案,它从民生需求出发,不断深入研发与创新,与疫情赛跑,缓解人们因为疫情带来的的焦虑、混乱,让大家在了解疫情信息的同时减少外出,还能保障生活需求。

疫情之后,AI识别综合解决方案仍然能够在各大商业场景中大规模应用,智慧生鲜有强大的供应链作为支撑,同时做好B端及C端的网络搭建,通过TCL Eshow智能云标牌系统让居民们随时选购,同时使用AI支付,随买随付,方便快捷,从而确保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智能测温考勤无论是企业、园区或者是各大交通枢纽,都能够为管理方缓解巨大人流压力。未来,TCL商用还将继续利用多年来的技术实力,持续推动智慧商业的发展,致力于居民的便利生活。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