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2-19 11:22 我要投稿

佳能最近新品不断,几天前在BIRTV2019展出了8K摄像机K8C,明天会发布EOS M6 Mark II、90D、RF 15-35mm f2.8多款新品,下月初有新款EOS C摄影机C500 MarkII。





泄露的照片佐证早前泄露的规格,C500 Mark II机身变得更为紧凑,侧面新增了散热孔,顶部没有EVF,改为了一个多孔安装板,方便安装监视器、EVF各类配件,提供CFexpress、SD三卡槽(2+1)。预计C500 MarkII将于下月初发布,如果售价维持在C500水平,将成为市面最便宜的全幅电影机。


帕利克尔·阿贾俨(Pulickel M. Ajayan)和奥托·周(Otto Z. Zhou)教授表示,碳纳米管沿其直径的对称性,造成电子密度的巨大改变,使得它具有独特的电子特性。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EOS C500曾经是佳能Cinema EOS的旗舰产品,在C700系列问世后C500迅速退市,造成了巨大的市场空挡——最便宜的C700官方定价为218900元,而C300 Mark II售价只要82500元,急需新一代C500填补空白。C500 Mark II正是为此而生,根据目前泄露消息,它使用了全幅传感器,不是旧的Super35传感器,可机内录制4K60P、2K120P RAW格式或4:2:2 10 bit XF-AVC格式视频,提供了EF、PL两种卡口,改用新的CFexpress存储卡,使用BP-A系列电池供电,不再集成EVF,而是提供了电子取景器、同步锁相、12G-SDI、四路XLR、V口电池模块,支持WiFi、IP流媒体功能,兼容现有的EVF-V70、LV-M1配件。



碳纳米管是由碳元素构成的一种管状分子结构。特别是,碳纳米管(在1991年被偶然发现)以优异的电气和机械性能闻名。这些性能来自碳纳米管的结构。在纳米管中,碳原子以六边形螺旋的方式排列。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数码讯(文心)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碳纳米管属于一种超级材料——它是直径为1或2纳米的圆柱状物,它有包括从超级计算机到效能比更高的智能手机在内的许多梦幻般应用。问题是,它们不容易制造,推出商业化碳纳米管产品可能尚需10-15年。


智能手机每月充一次电就行?这次不是做梦啊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