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 索尼正式发布APS-C画幅微单Alpha 6100:180°可翻转触摸屏,新增白色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2-19 11:22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今日,索尼发布了两款APS-C画幅微单Alpha 6100和Alpha 6600。

Alpha 6100支持全像素读取的4K视频拍摄方式,采用180°可翻转触摸屏,拥有黑色、银色与白色三种机身选择。

与Alpha 6600一致,索尼Alpha 6100采用约242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Exmo CMOS影像传感器,新一代BIONZ影像处理器,以及和索尼全画幅微单相同的前端LSI。

Alpha 6100支持0.02秒自动对焦性能,具备425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425个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还支持“实时追踪”功能,提供“实时眼部对焦”功能,配备麦克风输入接口。

索尼Alpha 6100将于2019年9月下旬上市。

以下为索尼官方带来的Alpha 6100拍摄样张: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