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最多450个对焦点尼康全幅微单更多参数曝光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22 09:22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了关于尼康即将发布的微单的一些信息,其中包括尼康将会同时推出两款全画幅微单,主要是定位和像素的区别(类似于索尼A7和A7R),其中一台将搭载2400万像素CMOS,另一款则是4500万高像素,并且应该全都是全画幅机型。今日,尼康全幅微单的更多规格也被曝光,主要关于对焦点已经操控方面。

类似于富士X-H1的肩屏设计

更圆润的军舰部造型

· 大约430-450个对焦点,对焦会很快;

· 配备类似D850的可倾斜LCD和类似富士X-H1的肩屏;

· 外观上机顶只有一个转轮,军舰部会比索尼更圆滑;

· 套机镜头将为24-70mm f/4;

· 没有内置闪光灯;

· 表面处理和手柄握感很好;

· 可能会命名为Z300和Z500。

via:nikonrumors , xjrumos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