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尼康全幅无反全像素双核对焦专利曝光摄影器材影楼摄影全影网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22 09:22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  【IT168 资讯】尼康D850的确在去年给尼康赚回了不少的人气和效益,接下来,最令人期待的就要数尼康的全画幅无反相机了。摄影器材">摄影器材近日摄影技巧,外媒曝光了尼康的一款全新无反专利技术。该技术从专利的描述上与佳能家的双核自动对焦技术非常相似。据悉,这项专利技术很可能会使用在即将到来的尼康全画幅无反相机上。

▲尼康版全像素双核CMOS对焦专利

▲尼康版全像素双核CMOS对焦专利

编辑点评:

尼康的全画幅无反已经传了不是一天两天了,迫于经济压力,尼康确实也是最有动力推出全画幅微单的相机厂商。但是客观上,尼康在传感器方面的对焦,确实一直是一个很无力的状态。尽管从公布专利到量产产品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是我们还是很希望能够看到这款产品尽快与我们见面。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