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索尼正式发布广角定焦G大师镜头FE24mmF14GM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22 09:22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索尼于9月20日正式发布了E卡口广角大光圈定焦G大师镜头FE 24mm F1.4 GM(型号名:SEL24F14GM), 进一步扩充了G大师系列旗舰镜头的阵营。

FE 24mm F1.4 GM是索尼发布的第30支E卡口全画幅镜,FE 24mm F1.4 GM采用索尼专业的先进光学技术,可满足摄影师对画质的苛刻需求。

在产品规格方面,新镜头的滤镜直径为67mm,尺寸仅为75.4mm x 92.4mm,而重量则仅为445g。延续G大师镜头严格的设计标准, FE 24mm F1.4 GM兼具高分辨率和柔美焦外虚化效果,可轻松胜任风光、星空、建筑和人像等题材的拍摄。

该镜头采用了新的光学设计,结构为10组13枚镜片,包含两枚XA(超级非球面)镜片和三枚ED(超低色散)镜片。两枚XA镜片能够有效抑制彗形像差*2,从而精确地再现点光源,使得FE 24mm F1.4 GM成为星空摄影师的拍摄利器,再现壮观的星海。新开发的高功率DDSSM(直驱超声波马达)推动力比之前的DDSSM大约提升至三倍,从而实现更加快速、精准和安静的对焦,更好地满足照片和视频拍摄时的操作需求。

索尼G大师镜头FE 24mm F1.4 GM将于2018年10月下旬上市。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