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佳能微单M100机身小巧功能强大数码资讯影楼数码全影网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21 10:00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  来源:佳友在线 责任编辑: squall

时尚的外观是许多女生选择相机的重要原因,就像佳能微单EOS M100,它的机身小巧轻量化,手持无负担,即使装上镜头也可以轻松地放进包包里,可以随身携带时刻捕捉精彩。从颜值设计、到功能升级和拍摄画质等方面综合来看,这款佳能微单不仅是一款具备专业水准的照相机,也是一种代表时尚的个性装饰,拉升了女生的整体气质和颜值。

在设计风格上,EOS M100的外观以及按键布局非常简约,其机身细节设计也很考究,外观具有织物质感,机身背面的凸起使其具有良好的握持性,长时间握持也不易感到疲劳,提高了用户体验。佳能微单EOS M100机身还具有黑白灰3种不同的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加之佳能官方发布的5款彩壳,可谓时尚百搭又个性。相比定位专业用户备机的EOS M5,以及高端进阶无反的EOS M6,EOS M100更像是为女生专门定制的随拍伴侣,虽然设计简约,但配备的功能可不少。

说到佳能微单M100就不得不提及创意辅助模式,对于不太熟悉相机设置的用户,使用创意辅助即可获得想要的画面效果。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可以边通过画面实时确认效果边更改设置。

创意辅助模式可以保存6种拍摄设置,将效果好的设置保存到相机中,想用的时候就能迅速调出。另外,把用创意辅助模式拍摄的照片发给朋友,朋友也可以调出其拍摄设置(需配备创意辅助的相机)。这样不仅可以分享照片还能共享拍摄设置,拓展了一起摄影的乐趣。

对于不熟悉相机设置或是后期处理的用户可谓非常便利,这款佳能微单即可以像智能手机那样为单反水准的高画质照片添加个性韵味,也能引导用户熟悉拍摄以及后期中的参数设置是怎样进行的,所见即所得的显示方式也能便于用户理解。创意辅助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前期不会设置参数拍不好照片和后期不懂软件不会修照片的问题,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以及所见即所得的直观显示方式都大大的增加了摄影的趣味性。

这款M100可以说是十分适合女生的一款相机,外观小巧轻便造型优雅,做为一台微单它的功能比卡片机和手机来的强大,配合翻转屏和自拍模式,使得它有着超越一些主打自拍的卡片相机的表现,无论是用来日常拍摄照片记录生活还是随性自拍,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对于目前大多数智能设备而言,无线网络可以说必不可少,而相机的无线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分享相机拍摄的照片,这一点对于户外旅行以及应急传输而言还是很有用的。而自拍也可以借此更快的分享,尤其是女生在自拍完成后,更是要分享美美的照片。

做为一款入门级机型,EOS M100无论是机身操控的设计,还是实用功能的配置,都完全迎合小白用户的使用需求,尤其是触摸屏的设计,让拍摄更加简单方便,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