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花三分钟感谢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23 11:53 我要投稿
影楼面试">影楼面试 一家日资公司的公关部招聘一位职员,许多人参加了角逐。公司的面试和笔试都十分繁琐,一轮轮淘汰下来,最后只剩下5个人。 5个人个个都优秀,都有较好的外表条件和学识,都毕业于名牌大学。公司通知5个人,聘用哪个人还得由日方经理层会议讨论后才能决定。于是5个人安心地回家,等待公司最后的决定。几天后,其中一位的电子邮箱里收到一封信,信是公司人事部发来的,内容是:“经过公司研究决定,你落聘了,但是我们欣赏你的学识、气质,因为名额有限,实是割爱之举。公司以后若有招聘名额,必会优先通知你。你所提交的资料录入电脑存档后,不日将邮寄返还于你。另外,为感谢你对本公司的信任,随寄去本公司产品的优惠券一份。祝你开心。”她在收到电子邮件的一刻,知道自己落聘了,十分伤心。但又为外资公司的诚意所感动,两天后,她收到了寄给她的材料和一份优惠券。她十分感动,顺手花了3分钟时间用电子邮件给那家公司发了一封简短的感谢信。但两个星期后,她收到那家日资公司的电话,说经过日方经理层会议讨论,她已被正式录用为该公司职员。后来,她才明白,这是公司最后的一道考题。公司给其他4个人也发了同样的电子邮件,也送了优惠券,但是回信感谢的只有她一个。她能胜出,只不过因为多花了3分钟时间去感谢。来源:网络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