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Reno3 Pro真的那么强?和华为nova6 5G对比之后还是逊色不少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20 10:17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相信有不少的朋友已经在置办年货和为春节礼物做准备了,而2020年又恰逢5G时代的到来,显然选择5G手机作为新年礼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已经有不少了,不过最近比较火的还得数华为nova6 5G和OPPO Reno3 Pro。那么,我们如果要买5G手机的话,这两款手机该怎么选呢?


Reno3 Pro真的那么强?和华为nova6 5G对比之后还是逊色不少


首先作为5G手机,在5G网络上的体验就必须做到完善,这方面华为nova6 5G和OPPO Reno3 Pro就有着不小的区别。华为nova6 5G支持NSA/SA双模5G,是 6频段全网通,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所有5G频段。所以我们在使用5G网络的时候,无论是移动、网通或者电信的5G卡,华为nova6 5G都可以获得畅快的网络体验。


Reno3 Pro真的那么强?和华为nova6 5G对比之后还是逊色不少


而OPPO Reno3 Pro仅支持n1、n41、n78三频段,没有华为nova6 5G完善。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其缺失了重要的N79频段,虽然现在使用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以后运营商陆续启动其它5G频段后,OPPO Reno3 Pro的网络体验可能会受到影响,无法享受稳定、流畅的5G网络体验。

此外,华为nova6 5G还考虑到了覆盖率的问题,所以采用了先进的智能双卡切换技术。在5G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5G上网,5G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4G网络。这一先进技术OPPO Reno3 Pro也没有,因此用户使用该机时,很可能连4G网络都会出现使用不畅的情况。

Reno3 Pro真的那么强?和华为nova6 5G对比之后还是逊色不少


再之是性能方面,华为nova6 5G搭载了业界顶尖工艺的旗舰级芯片麒麟990,无论是日常的使用还是玩大型游戏都游刃有余。而OPPO Reno3 Pro搭载的是中端芯片高通765G,这两款芯片所带来的体验可以说是有着明显的差距。

Reno3 Pro真的那么强?和华为nova6 5G对比之后还是逊色不少 Reno3 Pro真的那么强?和华为nova6 5G对比之后还是逊色不少

安兔兔跑分(左:华为nova6 5G,右:OPPO Reno3 Pro)

通过安兔兔的跑分可以看出,华为nova6 5G总得分达到455280分,超过89%的用户;OPPO Reno3 Pro总得分327873分,超过52%的用户,与华为nova6 5G相差将近12万分。不难看出,在实际使用方面华为nova6 5G可谓全面碾压OPPO Reno3 Pro。

同时,为了解决5G的功耗问题,华为nova6 5G也内置了42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超过70%,性能续航两开花。


Reno3 Pro真的那么强?和华为nova6 5G对比之后还是逊色不少


而对于我们年轻朋友比较关心的自拍方面,华为nova6 5G和OPPO Reno3 Pro也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力。华为nova6 5G搭载了由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和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双摄系统,实现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人像超级夜景2.0、前置4K画质视频拍摄等等功能,轻松拍出好看的自拍大片。而OPPO Reno3 Pro仅搭载了一颗3200万普通单摄,不支持前置超广角模式,玩法体验上也逊色不少。


Reno3 Pro真的那么强?和华为nova6 5G对比之后还是逊色不少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对于5G、性能和自拍方面,华为nova6 5G体验都更为出色,适合我们追求新潮又喜欢自拍的年轻小伙伴,特别是对于初次接触5G的朋友来说,华为nova6 5G畅快的5G体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目前华为nova6 5G正在线上线下热销当中,售价仅3199元起,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