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过年带华为nova6 5G回家 朋友圈一“照”制霸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19 15:21 我要投稿

2019年的余温已经渐渐淡去,还有两周就要迎来农历新年。而在春节期间,不管是见家长还是见老友,当代年轻人要想在饭局场合不败下阵来,就需要一件既能彰显个性又衬托气质的时尚单品。

2020年5G将会迎来大爆发,一部又好看又能打的5G手机则成为了当下时尚单品必选。如果你还在为挑选一款合适的5G手机而犹豫不决,那么华为最新推出的nova6 5G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让你不仅享受到5G的高速网络体验,还能用它在各种场合拍出时尚美丽的自拍照,记录生活的美好瞬间。

过年带华为nova6 5G回家 朋友圈一“照”制霸

为什么称华为nova6 5G为个性时尚的潮流单品?首先从其颜值来看,华为nova系列的外观造型一直没有让人失望过,而这次的nova6 5G手机也同样具有超高颜值。华为nova6 5G手机采用了6.57英寸的“双摄极点全面屏”设计,将两颗前置摄像头嵌入到了屏幕左上方,美丽大气又不失辨识度。

过年带华为nova6 5G回家 朋友圈一“照”制霸

华为nova6 5G普罗旺斯配色

再来到手机背面,nova6 5G采用了3D曲面玻璃机身设计,手握感更加舒适。为了配合年轻人张扬的个性,nova6 5G在配色方案中加入了普罗旺斯配色以及苏音蓝配色,女生可以使用普罗旺斯配色,唯美梦幻彰显自己少女气质,男生则可以采用苏音蓝配色,符合当下的潘通色流行趋势。而新年到来,热烈醒目的蜜语红配色也是符合节日气氛的佳选。

过年带华为nova6 5G回家 朋友圈一“照”制霸

华为nova6 5G蜜语红配色

过年除了聚会之外,自拍也是年轻人必须安排上的一项活动。为了让年轻人拍出更加完美的合拍照,其前置105°超广角双摄加入了许多“奇招怪式”,让所拍的每一张自拍都“靓绝朋友圈”。

如果在自拍大场合当中,面对纷乱的环境,镜头始终对不了焦,这个时候nova6 5G的自动对焦功能就派上了用场,它支持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技术,可以在20cm至120cm范围内自动对焦在主体面部,实现“远近都清晰”

过年带华为nova6 5G回家 朋友圈一“照”制霸

华为nova6 5G前置自动对焦样张

而镜头一下子囊括不了太多人怎么办?nova6 5G的105°超广角镜头相比普通前置自拍画幅面积提高了约2倍,轻松化解了画幅小,照不全的尴尬。并且它还采用了AI畸变校正算法,大合照不会因为人多而使边缘人脸出现畸变,所拍照片人物更加清晰自然。

过年带华为nova6 5G回家 朋友圈一“照”制霸

由华为nova6 5G 105°超广角自拍模式拍摄

而在夜晚想要拍出美美的自拍照,nova6 5G的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就大派用场了。它强大的AI功能,还可以对图像进行人景分离智能优化处理,使得暗部更清晰,亮部细节保存更多,还能对人脸进行提亮,让人物更加凸显,五官更加清晰,肤色也更红润动人,完全不用担心在夜晚昏暗条件下拍不出理想中的自拍照了。

过年带华为nova6 5G回家 朋友圈一“照”制霸

由华为nova6 5G人像超级夜景2.0模式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6 5G凭借着自己在自拍方面的优势,一举夺得了DxOMark自拍排行榜全球第一的好成绩,并且它也是3000手机价位段中拥有前后置最大光圈的手机,可谓是新一代的自拍神器。

过年带华为nova6 5G回家 朋友圈一“照”制霸

华为nova系列一直主张年轻人自由彰显自己的潮流态度,nova自身也一直在用创新工艺突破传统局限,探索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潮流美学。不论是潮流外观,还是强大的自拍实力,华为nova系列一直都从年轻人实际需求出发,与年轻人真正地“玩”在一起。而在不久前举办的华为nova6系列自拍大不一样走进赫本时代中,我们也再一次感受到了nova6 5G强大的自拍魅力。派对现场,时尚达人们通过华为nova6系列的前置镜头,定格下复古时尚的精彩瞬间。

过年带华为nova6 5G回家 朋友圈一“照”制霸

综合来看,华为nova6 5G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择机标准,无论是外观方面还是拍照方面,实力都十分强劲,过年回家送礼也倍儿有面子。目前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可以说是同价位段中综合实力最拿得出手的机型,如果想在过年前入手一部有颜值又有实力的5G手机,华为nova6 5G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