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豪华配置 亲民价格! 华为nova6 5G诚意十足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18 09:09 我要投稿

随着2020年的到来, 5G时代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对于感受到了4G时代所带来完美体验的消费者来说,5G时代更加值得期待。

然而,5G手机市场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在5G红利的诱惑下各种5G手机遍地开花,甚至已经开始打起来价格战,但是这些5G手机背后是否有过硬的5G技术支持?是否能够享受到最极致的5G体验?是否能够应对5G网络未来的变化?这些问题都值得我们大家在购机之前仔细思考。

豪华配置 亲民价格! 华为nova6 5G诚意十足

华为nova6 5G)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问题太过于专业,自己百思不得其解,反而容易患上选择困难症的话,那么不如直接入手一部华为nova6 5G手机,因为这款手机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考虑的更加全面,也更能应对5G网络未来的变化。

豪华配置 亲民价格! 华为nova6 5G诚意十足

(图片源自网络)

比如在芯片方面,与市场中一些5G手机采用的中端芯片不同,华为nova6 5G直接采用了华为最新的麒麟990新旗舰芯片。

做个简单的对比,华为nova6 5G采用的麒麟990芯片,CPU拥有8个核心,为2个超大核+2个大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86GHz。能效方面针对不同大小的核精细调校,手机应用打开速度更快,日常使用体验更加流畅,同时不同的应用进行灵活的CPU资源调配,手机能耗也更低。而目前一些其他品牌5G手机采用的骁龙765G虽然也是8个核心,但是为1超大核+1大核+6小核配置使其最高主频仅为2.4GHz,其和麒麟990之间的差距显而易见。可以说,手机芯片相当于汽车的"发动机",有了强劲的动力,手机才能玩得飞起,特别是在5G时代更是如此,所以,华为nova6 5G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5G体验是毋庸置疑的。

豪华配置 亲民价格! 华为nova6 5G诚意十足

(图片源自网络)

除了芯片之外,华为nova6 5G在5G频段方面也有优势,其支持n1、n3、n41、n77、n78、n79六个5G频段。根据《中国移动2020年终端产品规划》的规定,2020年1月1日起,5G终端要支持SA/NSA双模,支持n41、n78、n79频段(其中n79频段放宽到了7月1日起),中国电信则明确要求5G终端必须支持n1、n78,中国联通的要求也是5G终端必须支持n1、n78。

可以看到,支持n1、n41、n78、n79四个频段的才是真正的全网通5G手机,而华为nova6 5G为了应对未来5G网络的变化,直接采用了6个全频段支持的配置,这与目前市面上其他5G手机仅支持2个或者3个5G频段的配置相比,华为nova6 5G诚意十足。

豪华配置 亲民价格! 华为nova6 5G诚意十足

在5G商用初期,华为nova6 5G也考虑到了覆盖率的问题,所以采用了先进的智能双卡切换技术。在5G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5G上网,5G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4G网络。当主卡信号不佳时,更可以将数据自动切换到副卡,为用户保证更流畅的上网体验,不错过每一个重要电话。

豪华配置 亲民价格! 华为nova6 5G诚意十足

(图片源自网络)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好的体验5G网络,华为nova6 5G还在纤薄机身中内置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华为40W超级快充技术,充电30分钟电量可增长70%。同时,超级快充采用“电荷泵”技术,不但充电效率高,从源头减少发热源,还支持15层安全防护,获得了德国莱茵 TüV 权威安全认证,充电更快更安全。

豪华配置 亲民价格! 华为nova6 5G诚意十足

(图片源自网络)

所以,从华为nova6 5G的芯片、支持的5G频段、智能双卡切换技术以及大电池+超级快充等核心优势,可以看出其上市之后能够受到大量消费者的欢迎是有其原因的,而且3799元的售价也很亲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