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地表最强DXO公布iPhone8Plus镜头得分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18 09:37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IT168 资讯】DxOMark公布了最新发布的iPhone 8 Plus跑分成绩,综合94分成为DxO家手机排行榜新科状元。DxO表示:“这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移动设备,各方面性能、对焦精准度等等方面的测试几乎都是跑分第一名,这绝对是摄影师值得拥有的一款智能手机”。而与其一同发布的iPhone 8则以92分排名第二。第三名是Google Pixel和HTC U11。目前另一款iPhone X还未测试,大家期待一下吧。

iPhone 8 Plus优点:目前测试过的设备中HDR性能最佳之一;人脸检测曝光非常准确;测试过的最佳变焦效果;测试过的设备中散景效果最佳。iPhone 8 Plus缺点:低光环境中会有些偏色;一些自动对焦问题;

排名前三的除了iPhone 8 Plus位列第一外,一同发布的单摄像头iPhone 8以92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Google Pixel和HTC U11以90分并列。更多排名如上图。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