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带有新EGE1握把的佳能EOSRP相机曝光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17 08:44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近日,据外媒photorumors报道,一组佳能EOS RP无反相机图片和部分规格参数得到曝光,曝光的图片显示了这款相机将使用新的EG-E1手柄。

EG-E1手柄是日前佳能新注册的手柄,当时并不清楚这款手柄将适配何种机型。因为佳能在售的几款手柄型号都是以“BG”开头的。而相机手柄一般有两个很重要的作用,一个是可以加大相机的续航,另一个就是帮助竖拍取景时方便按快门。

佳能EOS RP无反相机的翻转屏幕和相机规格参数如下:

2620万像素全尺寸传感器

双像素CMOS AF

DIGIC 8

4K视频

连拍性能:5帧/秒

ISO感光度:100至40000(相当于扩展ISO:50,51200,102400)

有机EL EVF

3.0型触摸屏可变角度液晶

双重传感IS

DLO在相机,RAW开发相机,C-RAW兼容

尺寸:132.5 x 85.0 x 70.0 mm

重量:约440克(仅机身),约485克(包括电池?)

套件镜头:RF24 - 105 mm F4L IS USM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