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20佳能发布了EOSR的固件更新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5-01-17 08:44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近日,佳能发布其佳能EOS R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的固件版本1.1.0,带来了新的静音拍摄模式,以及修复了部分错误BUG。

它的第一个全画幅Mirrorless相机的第一个固件更新,固件版本1.1.0是一个相当微不足道的,只有一些错误修复和小调整和更改。

固件版本1.1.0中唯一的附加功能是在使用连拍时包含静音快门模式。除此之外,固件只是纠正了1.0.0版中的以下问题:

修复了存储卡上存在特定格式的大量文件时可能发生错误的现象。

修复了启用静音快门时可能发生错误的现象。

修复了在使用特定镜头和某些记录图像质量设置时可能出现水平线性噪音的现象。

修复了取景器中显示的信息可能变得异常的现象。

    佳能EOS R的固件下载地址:https://www.canon-europe.com/support/consumer_products/products/cameras/digital_slr/eos-r.aspx?type=firmware&firmwaredetailid=tcm:13-1776855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