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见习大学生总结“面试宝典”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2-06 11:03 我要投稿
影楼面试">影楼面试“不能迟到,不能被动,坐等不如主动找招聘者面试……”这是郑州大学学生王俊杰总结的面试宝典。16日下午,河南省大学生暑期见习万岗行动交流会在河南农业大学第三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团省委等八单位主办,东方今报等协办。三次面试失败总结面试宝典王俊杰,是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体育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参加万岗行动之前,他曾以一名未毕业大学生的身份去找工作。他回忆,暑假伊始,他就投了很多份简历,应聘岗位是销售行业。“当天下午就接到3份面试通知,但第二天我迟到了,直接被拒绝了。”他说。接下来,王俊杰仍不停在网上投简历,但没人打电话通知他去面试。“后来我想改变这种状态,就主动找4S店要求面试。”先后三次面试失败,最终,他面试上万岗行动的见习岗位,在某珠宝店做导购。有了这些经历,王俊杰总结了自己的面试血泪史,自创出面试宝典:第一,不能迟到;第二,提前做功课,不管是对企业文化的了解,还是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可能会提到的相关问题,都要事先做个准备,这样才能从容以待;第三,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特别是和应聘岗位相关的技能;第四,绝对的自信,要敢于和面试官有眼神的交流,充分相信自己能够胜任该岗位的工作;第五,在面试中,流程不正规的公司,尽量先摸清公司情况再入职。机关单位见习俩月愤青学会感恩与王俊杰的经历不同,河南农业大学学生王可利参加万岗行动后,在省检察院实习,体会了一回机关单位的生活。她说,在很多市民眼中,机关单位冬暖夏凉,还有双休,那儿的工作人员总是“一杯茶、一份报纸,轻轻松松一天”!而王可利到省检察院之后发现,没有一杯茶,有的是白开水;没有报纸,有的是手中各种各样的文件资料或大而厚的卷宗;也并不是轻轻松松地过一天,而是在任务来时随时要加班!王可利认为,青年学生正青春,风华正茂,也很容易冲动,容易受负面能量影响,却也是最容易被塑造的。“亲身体验是让我们了解真相的法宝,我再不会抱怨公务员工作多么悠闲。”她说。万岗实习明年还有机会现场,作为见习单位代表,省检察院的王检察官以就业导师的身份,为学生们就业出招,他说,社会并非想象中那么残酷,但社会也并非父母,不会顾及每个人的情绪。所以,进入社会,心态最重要。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丁向东透露,暑期见习万岗行动明年还将继续,且岗位数量会增加,大学生选择的机会也将随之增多。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