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如何回答才能让面试官满意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2-03 10:36 我要投稿
影楼面试">影楼面试根据调查显示,最让求职者感到无所适从、难以回答的面试问题就是:“你对未来三五年有什么样的职业规划?”本期教你如何回答这个“阴魂不散”的面试问题。职业规划:要做好职业规划,一定要做好以下两方面的准备:1.确定目标:目标的确定需要与自己专业或是兴趣爱好相关,也要与应聘的职位有关系。2.分解目标:把职业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分解,更有助于目标的达成。如短期1~3年的目标;中期3~8年的目标;长远8年以上的目标是什么。案例1“高龄”职场人,还能转行吗?高龄职场人转行,不要老想着我能帮别人做什么,而是要考虑我能让别人做什么。[求助]我是一名43岁的计算机高级工程师,因个人原因辞职后重新求职,发现找工作非常难!诸多招聘要求只要35岁以下的,也不知除了IT我还能做什么。虽然我的再学习能力比较强,但不知道从事什么行业适合我?我该换行吗?[点拨]1.您今年43岁了,从事IT工作多年,对IT行业应该有比较深入的了解。2.虽然您是计算机工程师,但您可以选择一份相关行业的管理人员职位,改变思路,不要老想着我能帮别人做什么,而是要考虑我能让别人做什么。我相信以您这个年纪,结合您相当年份的工作经验,完全能够胜任一份事务型的管理工作,甚至更高级别的管理层。3.制作一份吸引人的简历,让别人能在你的简历中看到你的实力。年龄不是问题,而且现在很多公司都想招很优秀的管理人才,有一些年纪的人说话更有威信。4.至于面试,年龄已经给了你足够的气场,至少一般的HR都会给予您一个尊重的态度,剩下的就看您的专业实力和谈吐能力能否搞定对方了。案例2工资砍掉1/3的转行机会,要不要去?“隔行如隔山”,“术业有专攻”,转行有风险,重起炉灶薪资低。但是,如果你已经不幸投错了行,那就峰回路转、勇敢转行吧![求助]我想去大城市工作,转行做HR,面试了很多次却都没下文。我最近接到一个工作,但工资比现在要低1000元左右,比我的最低心理价位还要低上200元,这样的转行机会我该不该要?[点拨]想转行的人可以适当地为目前的工作和未来的前景做个“加减法”——分别写出目前工作的优缺点,每个优点加一分、缺点减一分,加减一下,看看最后的分数。你的转行优势在于年龄不大,入门还来得及,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城市做自己想做的事,未来发展前景可观。若这些条件还不能足以让你下定决心,那么找出说服自己“卧槽”的原因,相较于选择这份目前除了薪资暂且让你不满意的工作,留下还是离开,哪个选择让你更不舒服?如果你有明确的答案了,相信你就知道如何选择是对目前的自己是最合适的。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