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 佳能第十届摄影大赛收官大影家20发布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21 09:29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IT168 资讯】2017年12月1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影像分享App“大影家”的2.0版本。新版应用2.0采用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增加了关卡、加入了引导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第十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也圆满收官。

▲佳能(中国)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与大影家用户一起发布新升级大影家2.0版本

此次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共吸引18.8万人参赛,参赛作品数达到45万张,整体规模比去年有所增加。佳能(中国)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佳能(中国)副总裁石井俊幸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佳能(中国)副总裁石井俊幸解读此次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

佳能“大影家”2.0版本再起航

此次发布的佳能大影家”2.0版本进行了用户体验的多方位提升,其中包括了更加简单、友好的操作界面、增加至100个晋级关卡,以及好友群聊等功能。

通过“大影家”2.0版本,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进行照片分享、摄影技巧学习、摄影话题交流,收获更多摄影乐趣。用户可以从即日起,免费下载或通过更新,开始自己的“大影家”2.0版本体验新旅程。

作为一款兼具智能手机和PC都能使用的在线服务软件,“大影家”通过趣味闯关激发用户完成各种题材的拍摄,并从中快速掌握摄影技巧,同时还能与好友以及知名摄影师在线交流,从而提升摄影水平。

佳能(中国)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表示:“传播影像文化是佳能的重要使命,佳能也不忘让更多人爱上摄影这份初心。为此佳能也在不断努力,希望提供打通线上及线下的活动,让更多人收获摄影的乐趣与感动,感受摄影文化的魅力。”

第十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顺利收官

与此同时,历时5个月的第十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也于落下帷幕。为吸引更多人感受摄影的乐趣,作为国内大型的摄影交流、分享平台,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在今年也进行了一系列创新。本届赛事首次开放了手机及其它品牌相机摄影作品投稿,使更多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此外,今年赛事还特别设立了“大影家”组,尝试通过APP这一新平台征集、评选作品,并最终吸引了超过2000位“大影家”用户。

佳能(中国)副总裁石井俊幸表示:“在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下,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届,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输出作品最丰富的摄影爱好者创作平台。累计参加人数已经超过1188万人,累计摄影作品近600万幅。未来,佳能也将继续进行影像文化推广的创新,实现更多突破。”

更多现场图片:

▲十年间,十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陪我们走过

▲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学生组金奖作品

▲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专业组生态金奖作品

▲上面那幅金奖作品的获奖信息

▲现场使用佳能大幅面打印机PRO-540打印出来的金奖作品

▲现场主持人与专业组新闻金奖获得者谈摄影之路

▲大影家App 2.0版本在App Store已更新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