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 2018年度IT168技术卓越奖名单影像类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21 09:29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自2004年以来,IT168网站成功推出了一年一度的“技术卓越奖”评选活动。每年11-12月份,秉承中立、客观、专业的宗旨,在综合专业编辑、行业专家一年来对诸多新产品、新技术的长期跟踪与调研,对数百款产品的实战性评测与试用,以及收集整理千万用户多种途径反馈信息的基础之上,我们在年终时对一年的IT技术与产品进行集中盘点、总结与评比,最终产生“技术卓越奖”、“产品创新奖”、“年度产品奖”等一系列奖项。

奖项设置:

    技术卓越奖:IT业从来不乏新技术、新产品,但只有少数凤毛麟角者会成为产业发展的助推器。通过评比一年内在技术方面有创新突破意义,并引领相关领域向前发展的重要产品或技术,我们为其授予年度技术卓越奖,目的是希望能促进企业、产品不断提升,从而带动整个行业飞速发展;产品创新奖:IT新品如同过江之鲫,有的一经上市就被用户追捧,有的昙花一现然后默默消失。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富有创意的产品才能成功。我们将回顾一年中的优秀产品,从中选出在技术、功能、设计、应用等方面有创新突破的产品,授予年度产品创新奖;年度产品奖:获此项殊荣的技术或产品,在本年度同类产品市场购买和公众关注中表现突出,受到用户的追捧和认同,能够对相关领域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上一篇:
下一篇: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