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 尼康1系列相机停产尼康会继续生产和销售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21 09:30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天极网数码频道】去年9月有消息称,尼康欲将Nikon1系列无反相机停产;日前德媒Digitalkamera.de又发现“尼康1系列的两款机型已在多个经销商处停止销售,因而推测尼康有意停产并结束整个1系列无反相机产品线”。对此,尼康官方正式予以回应。

尼康明确表示,“公司当前将会继续生产和销售尼康1系列相机及镜头产品,但公司并不会对未来的产品计划发表评论”。

尼康1系列相机停产?尼康:会继续生产和销售

当前索尼在无反相机市场份额日益增长,再加上富士、奥林巴斯、佳能等品牌的追击,尼康1系列的价格、性能都没有了绝对的优势,而且尼康当前的重点在于单反相机市场。

尼康1系列相机停产?尼康:会继续生产和销售

要知道的是,距离尼康上次发布新款1系列无反相机已经过去两年多了,那还是2015年年初。不过也有消息称,2018年尼康会发布全新的无反系列,届时尼康1系列可能会迎来新品。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