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 萌熊出没富士instaxmini8KUMAMON一起拍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12 09:25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2017年10月28日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KUMAMON现身位于上海新天地的KUMA Café & Store店内,参加富士胶片(中国)主办的instax mini 8 KUMAMON一次成像相机新品发布会。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武冨博信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辞。

本次推出的instax mini8 KUMAMON相机不仅是instax一次成像产品家族中的一位新成员,更是一款致力于支援在2016年遭受地震灾区熊本复兴的产品;是厂址在熊本县的富士胶片九州株式会社和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同实现商品化的相机,希望instax一次成像相机能和KUMAMON一样给大家带去笑容。

现场还邀请了知名旅游达人@Vickyqin,她分享了自己旅游熊本县的心得,并展示了沿途所拍摄的熊本县优美的人文地理风光。而酷MA萌部长的出场更是谋杀菲林不断。他摆出的各种可爱造型,也都被新品熊本熊相机即时记录,萌翻了在场众人。发布会后的粉丝合影环节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获得合影劵的幸运粉丝们依次和部长大人有了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圆滑呆萌的造型+贴心丰富的配件

KUMAMON新款instax mini 8熊本熊定制款相机正面印有熊本熊萌萌的正脸,背面是部长大人“香艳”的温泉出浴照。此款相机整体机型采用圆滑的线条,拥有舒适的手握感。机身主色调为黑色,快门键和开机键在镜头的左右侧,分别点缀以红色,使人不禁联想到熊本熊部长圆滚滚的身形和圆圆的腮红。

区别于以往的instax mini8相机,此次的instax mini8 KUMAMON定制款还搭配了丰富的配件,其中包括限定款相机背带、特制KUMAMON笔记本、钥匙圈、贴纸、配套熊本熊相纸及精美熊本旅游地图。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附带的配套熊本熊相纸,十款不同的花色鲜艳的相纸,边框上分别印制有熊本县的特色产物和著名景点,让每一次的拍摄都有不同的惊喜。

多场景拍摄模式+“Hi-key”日系小清新

此次的熊本熊定制款相机延续了instax mini8 搭载的智能测光功能,能够根据拍摄环境判断拍摄照片的最佳亮度,通过点亮相应的指示灯告知用户。用户只需按照提示调整场景模式,即可轻松拍出清晰漂亮的照片。在相机自带的Hi-key “日系小清新模式”下拍照,能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美白娇嫩,变身和酷MA萌部长一样萌萌美美哒~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等三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达277家,员工7.8万余名,2016财年销售总额约合215.02亿美元,营业利润约合15.95亿美元。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护肤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截至2017年3月)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