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12 09:25 我要投稿

Olympus全球公开摄影大赛是一个享有国际声誉的摄影赛事,历年的比赛都会收到来自全球摄影爱好者提交的超过十万幅参赛作品,今年是该比赛举办的第三届。2016-2017年度Olympus全球开放摄影大赛上,一张温馨的照片——《其乐融融》,击败了15万张参赛作品,拔得头筹。照片中,父母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情和幸福笑容,孩子感受着父母的宠爱与保护,露出甜美的笑容。这种纯粹的快乐和幸福感,通过影像这一媒介完美的传递给了观赏者,深深打动着众多观众。


延续上届比赛牵动人心的征集类别,本次大赛将募集和奥林巴斯企业经营理念相关的六大类别作品,包括外面的世界、艺术、生命的活力、光、故事以及珍贵的牵绊。比赛还邀请了六位不同背景和领域的摄影师,将用专业的摄影视角,对参赛作品进行客观公正地评定。奥林巴斯鼓励全世界的摄影爱好者跨越地域、人种和风俗习惯的桎梏,用影像这一载体记录生命,并将生命的感动传递给全世界。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井俊幸在开幕式上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除了专业的摄影设备,奥林巴斯还积极的举办摄影画廊、摄影课堂、摄影比赛、体验会等各种福利活动,帮助摄影爱好者提高摄影技巧、体验最新产品。此次比赛是奥林巴斯带给全球摄影爱好者的又一次交流学习机会,开放的赛制,专业的评委,将带给摄影爱好者们更不一样的体验。秉承着“Social IN”的经营理念,奥林巴斯始终用优秀的摄影器材和多元的活动回报着行业人士的期待。未来,奥林巴斯将持续为摄影爱好者提供先进的摄影产品,举办多样的活动,助力中国摄影文化的发展。


【天极网数码频道】照片作为记忆的载体,定格了生命中无数的美景和瞬间。行走在喧嚣尘世中的你,是否想停下脚步,去感受世界带给我们的美好。是否羡慕摄影人,羡慕他们的旅途中人人皆风景、处处有故事。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故事想要跟世界分享?2017年11月27日,奥林巴斯正式启动了2017-2018 Olympus全球公开摄影大赛。本次比赛向全球的摄影爱好者开放,对参赛者的国籍和使用的机器均没有要求。比赛设立了六个摄影类别,参赛者可于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11:00 起至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15:59日本标准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GMT)+9),登陆赛事主页注册并上传照片参赛,照片将在赛事主页上进行公开展示,比赛结果也将于2018年6月初通过赛事主页公布(https://gopc.olympus-global.com/2017/)。




记录感动 定格生命美好瞬间






本次比赛设立特等奖一名,获奖者将获得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照相机一台、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镜头一个和1,000,000 日元奖金。同时,大赛的每个类别将产生三名优胜者和十名优秀奖获得者,其中一等奖奖品为奥林巴斯PEN-F照相机一台和M.Zuiko Digital ED 12mm f/2.0镜头一个;二等奖奖品为奥林巴斯OM-D E-M10 Mark III 照相机一台和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镜头一个;三等奖奖品为奥林巴斯PEN E-PL8照相机一台和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镜头一个;优秀奖获得者将获得带有奥林巴斯照相机封面设计的Moleskine定制版硬皮笔记本。多个摄影类别,多种奖项设置,期待您的参与!


2017-18Olympus全球公开摄影大赛网站首页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井俊幸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数码资讯

https://gopc.olympus-global.com/2017/



前沿科技 推动摄影文化发展




奥林巴斯作为领先的光学企业,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专注于研发便于携带、适合各类人群需求的相机。其先后推出的OM-D和PEN系列多款畅销产品,引领了微型单电相机市场的革命。今年,奥林巴斯又推出了全新微型单电照相机OM-D E-M10 Mark III和f/1.2 PRO系列新镜头——17mm f/1.2 PRO与45mm f/1.2 PRO。OM-D E-M10 Mark III搭载的TruePic VIII数字处理器、五轴防抖系统、AP(高级拍照)模式等功能,为摄影爱好者带来了更卓越便捷的体验;f/1.2 PRO系列新镜头柔和虚化、快速对焦、防尘、防冻、防水溅的性能与设计,也将助力摄影爱好者更好的应对各种拍摄环境。



奥林巴斯OM-D E-M10 Mark III产品图


    2019年4月12日,第22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9 CHINA P&E)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佳能以EOS单反相机、EOS R及EOS RP全画幅专微相机领衔,携EOS M微单、EF/RF镜头等EOS家族全线产品、PowerShot系列小型数码相机等输入设备,以及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机、PIXMA喷墨照片一体机、PIXMA PRO系列专业喷墨打印机以及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等输出产品全方位亮相。展会现场,佳能全画幅产品成为展台焦点,佳能还于中心舞台区开展了一场面向消费者的答疑解惑专场,台下座无虚席,在场观众积极发问,佳能三位嘉宾与观众展开热烈的交流。


人潮涌动的P&E佳能展台


2016-17年度Olympus开放摄影大赛大奖获奖作品《其乐融融》



亲临佳能展台与用户亲切交流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


    展会首日,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和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井俊幸亲临佳能展台。小泽秀树强调:“中国是佳能相机业务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对于佳能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会优先考虑,China first!佳能始终坚持接近客户、倾听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 ”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