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 1111最大折扣来袭富士XT2无反相机促销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13 08:31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7年1月富士发布了旗下新的专业旗舰富士X-T2无反相机的碳晶辉版,采用紧凑、轻量化的坚固机身设计;大尺寸高分辨率EVF、人性化的转盘、高速自动对焦、体积小巧的多款不同功能的可换镜头、延续了富士优质色彩的胶片模拟模式、出色的图像质量及4K视频拍摄,新一代传感器和处理器,使得X系列画质呈现更加出色。

这款相机采用了2400万像素的X-Trans III传感器与X-Processor Pro,从而具有更快的对焦能力,全新的EVF(0.77倍放大倍率,0.005秒快门时滞,100帧/秒刷新率实时取景)。而且具有4K视频拍摄能力,富士X-T2是富士迈向4K无反相机的重要一步。

一、全新的图形图像X-Processor Pro,使得拍摄间隔时间更短以及更快速的响应能力,以及更短的快门迟滞

二、传感器读取速度与前代相比,提升了约两倍。可以实现更高速的连拍、更加精准的AF对焦跟踪、回放以及4K视频拍摄能力。

三、1:微透镜 2:X-Trans色彩滤镜 3:L/R减光滤镜 4:相位检测传感器/绿色滤镜像素 5:光电二极管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X-T2支持全天候拍摄,也就是说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三防机。全新的AF性能,使得对焦速度更快,对焦区域能够覆盖的范围更广,在多种场景的拍摄下,能够更加充分的发挥AF对焦速度和精准性。

相位检测从49点,增加到91点

新的AF还有人脸优先识别,当开启眼睛识别功能后,可以自动对眼部进行检测和精确对焦。

取景器的升级,也是富士X-T2相机的一大亮点。236万像素高分辨率OLED电子取景器的放大倍率为0.77倍,水平视角为31度,显示延时仅为0.005秒。 取景器和前代相比亮度提高了2倍,并且具备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即便是在大太阳底下依旧能清晰地看到被摄物体。

全天候的拍摄的能力,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依然能出色发挥,全机身合金的镁合金,减轻了机身重量的同时,增加了坚固性性和耐用性。

丰富的专业配件,一站式解决您在配件方面的问题。

总体而言,富士近年来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加上其产品独有的胶片质感直出JPG格式的照片,使其在市场上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尤其是富士X-T2 这种专业级的机器。更是不能小觑。

【产品名称】富士X-T2碳晶灰单机身

【产品价格】¥11690(赠品:原厂真皮相机包,原厂腕带)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30210.html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