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 毕业季2019年度全国高校摄影优秀毕业作品年展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15 09:03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天极网数码频道】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摄影》杂志社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高校摄影优秀毕业作品年展,以“毕业季”为主题,从即日起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包含研究生)征集参展作品。参展作品的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5月5日(以收到参评材料日期为准)。

毕业季,是一段充满告别和期待的时光,是每位毕业生为几年的大学生活交上答卷的时刻。

对于摄影专业的同学而言,这份答卷就是毕业作品。它既是影像专业训练和独立思考能力养成的成果,意味着同学们创作层面的节点,也标志着他们未来事业的新开端。

近年来,在中国高校摄影教育规模不断扩大的背景下,摄影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形成了一群不可忽视的创作主体,或许他们的许多作品青涩未退,但是他们勇敢的尝试和实验闪动着令人欣喜的亮点。“2019年度全国高校摄影优秀毕业作品年展”将汇集这个毕业季中的优秀作品,把这些闪动的亮点汇聚成炽热的火焰,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助推他们即将启航的事业。

主 办:

《中国摄影》杂志社、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5月5日(以收到参评材料日期为准)

评审日期:

2019年5月

荣誉设置:

评审出“2019中国摄影年度优秀毕业生” 20名

1.每位入选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5000元创作基金(可选尼康摄影器材)及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

2.《中国摄影》杂志将在评审结束后推出“毕业季”相关的大型图文专题活动,刊登、推介所有入选者及其作品。

3.获邀参与主办方举办的 “毕业季”学术交流展、研讨会。

4.入选者均可获得主办方举办的分享会、编辑见面会,新媒体传播推介,尼康摄影器材借用等一系列配套活动的参与资格与机会。

参评方式:

1.2019年应届毕业生(包含研究生)自主参评,每位毕业生均可按征稿要求自行投稿。

2.导师推荐及集体投稿,由导师推荐多名学生参与;由院校或学生摄影社团组织集体投稿,主办方将对优秀组织者授予荣誉证书。

提交材料:

1.每位参评者限投1组摄影作品。该组作品为毕业作品或以毕业作品为主题的创作作品。该组作品可由6-20幅照片组成。

2.每位参评者需提交一篇对所提交摄影作品的说明性短文,此短文应填写在参评表中。参评表和参评作品一并用压缩包发至征稿邮箱:cngp@cphoto.com.cn。(参评表下载地址:www.cphoto.com.cn)

参评细则:

1.本次活动面向全国高校摄影及相关专业的2019年毕业生征集毕业摄影作品。

2.所有参评者均需提交作品数字文件,数字文件应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小于1M,不大于10M。边长不少于2000像素。每组作品的命名格式为“真实姓名+院校名+作品名”;集体投稿及导师推荐的投稿可将多人资料一并打包压缩后发送到投稿邮箱。

3.由主办方邀请国内外知名影像文化研究学者、艺术评论家、教育家、策展人及其他相关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将对所有参评者的作品及相关材料进行评审,最终推出入选者20名。

4.本次活动实行公示制度。入选者名单及其提交的参评作品将在主办方及相关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5.本活动不收参评费,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作品入选后,主办方将统一调取原始数据文件,用于影像鉴定及举办展览和出版等方面。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原始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和调整后的数字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向主办方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6.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机构有权在杂志、出版、宣传、展示、展览、放映、和网络传播等方面使用,不另付稿酬;所有投稿作品,主办机构有权在本活动的推广、推荐、宣传、传播中使用,不另付稿酬。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本人自行全部承担。

7.本次活动未尽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据此收回已经发放的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保留追究违规参赛者的相关责任的权利。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