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 PI2018普通人也能拍出专业水准智云手持稳定器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1-16 08:50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天极网数码频道】2018年7月11日,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以下简称“P&I 2018”)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P&I创立于1998年,是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涵盖影像输入至输出设备与服务全产业链的品牌展会之一。展出内容包括各类照相机(普通、专业、数码)、录像机、扩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幻灯机、投影仪、打印设备及相关产品。为期四天的展会让全球摄影爱好者们的目光聚焦在了上海,天极网赶赴前线给您带回新鲜、详尽的前沿报道。

国内知名专业三轴稳定器厂商——智云,此次带着两款全新产品空降展会现场。其最具代表性的“云鹤2”专业三轴稳定器,已经斩获了2018红点奖、2018澳大利亚GOOD DESIGN奖和2018韩国GOOD DESIGN奖三项国际性大奖,强大的创新及研发能力使其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展台现场全新发布的两款产品人气火爆。EVO 2运动相机稳定器,拥有整机放拨水设计,即便是给运动相机充电的同时也能支持防泼水;值得一提的是,EVO 2具备了曾在云鹤PLUS上大受好评的第一人称视角模式,强大的性能让其能够适应多种极限场景的拍摄需求,让每一次的突破自我都能完美记录。

另一款是上个月中旬刚在上海荣获CES Asia 2018创新奖的SMOOTH 4手机稳定器,其白色款在众多黑色产品尤为抢眼。当然光有外表可不行,这款产品配备了在云鹤2中出现的跟焦手轮,只需转动手轮用户便可切换拍摄焦点,让手机变身电影拍摄器材成为了可能。

若是现场对于产品有任何疑问,智云的工作人员都会给你进行详尽的解答。值得一提的是,在解答的众多工作人员中,我们还看见了智云副总的身影,在介绍公司最新产品的同时还认真聆听用户们所给出的建议。

除了产品体验之外,智云在展会期间每天都安排多场分享讲座。邀请专业大咖来到现场与用户近距离交流,分享产品使用心得。

如果你也喜欢智云专业三轴稳定器,记得在展会期间前往他们的展台一探究竟哦。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