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徕卡Q2全画幅定焦相机发布:升级473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0-20 08:48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今晚,徕卡在全球同步推出Q2全画幅数码相机,国行定价为39800元,美区为3995美元(约合2.68万)。

相较于4年前的徕卡Q,Q2升级为一颗4730万像素全画幅CMOS,ISO感光度50~50000,匹配一颗同类产品中光圈最大的Summilux 28mm f/1.7 SPH镜头,焦段28、35、50和75mm,微距可拉到17cm,支持光学防抖。

性能方面,自动对焦速度0.15s、连拍速度10P(机械快门)/20P(电子快门)、可录4K 30FPS视频。

外形方面,镁合金机身,握持部分为钻石纹案皮革装饰,368万像素OLED电子取景器,3英寸LCD触摸屏。

高级功能方面,WiFi/蓝牙双传输、IP52防尘防水、默认RAW图片格式为.DNG。

续航方面,1860mAh锂电池,单次可拍370张,机身重量为718g。

官方样张: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