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2019尼康发布财报:数码相机销量下滑28% 利润暴跌50%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10-19 09:53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数码资讯

日本尼康公司日前发布了2019年4到6月份季度财报,合并营收1429亿日元(约合94.9亿人民币),同比下滑14.4%,净利润只有82亿日元(约合5.4亿人民币),同比下滑49.8%,拖累业绩下滑主要是因为数码相机销量下滑了28%。

尼康旗下主要有影像事业部及精密机械事业部两部分,其中影像事业部当季营收673亿日元,同比下滑了15%,运营利润则暴跌至35亿日元,同比下滑72%。

尼康的数码相机能跟佳能硬刚,但是这个市场近年来一直在下滑,不是便携型DC相机,DSLR单反相机也一样下滑。上季度中尼康的单反+DC全球销量只有72万台,下滑了28%,单反相机销量45万台,下滑了21%,DC相机也只有27万台,大幅下滑了37%,而可更换镜头也只有74万支,同比下滑了17%。

除了相机,尼康精密机械事业部还出售光刻机等设备,不过相比ASML公司,尼康的此类设备比较低端了,主要用于低端半导体、FPD平面面板等行业。

即便如此,这部门上季度的日子也不好过,营收下滑14%到509亿日元,运营利润也只有101亿日元,同比下滑了28%。半导体用的光刻机销量7台,与去年持平,但是面板用的光刻机从去年的19台大幅减少到了9台——上个季度中全球面板行业也不景气,厂商们纷纷减产,生产设备订单自然也会减少。

在这次财报中,尼康维持了之前作出的全年财报指引,预计全年营收会下滑5.5%到6700亿日元,净利润下滑37%到420亿日元,单反、DC相机销量预计是160万、100万,分别下滑22%、37.5%。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