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完美的户外婚礼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9-19 11:29 我要投稿

他提出了完美的夏日。他计划了一天充满了我们讨论过的所有日期和冒险,但从未到过我们美丽的芝加哥城市。我们在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工艺啤酒吧结束了,当我去订购我的饮料时,每一个啤酒名称和啤酒厂已被改为我们的内部笑话之一。菜单上的最后一个是McWoody Brewery的“谦虚提案”,这是我们的姓氏一起刷过的。当我抬起眼泪,他跪着举起这个华丽的戒指。我不能要求更特别的时刻,它对我们来说太个人化了。晚饭后他在我们家等我们的惊喜派对只是锦上添花。

在我们的婚礼当天,我原本想在父母的后院篝火,但我丈夫的家庭很大,所以我们开始关注金星。当我看到它时,我爱上了我们的场地,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童年的农场。我有很多压力,我的风格和想法在更正式的场地设置中感觉不对。但是当天,我很高兴我们举办了这样的派对,因为它真的感觉像两个世界中最好的一样:悠闲的聚会,篝火,男人,爱尔兰乐队和美丽的背景。这真的感觉就像是有史以来最神奇的一天,我一直哭着,因为把我最爱的人和我们周围的每个人都嫁给我感觉很神奇。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