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这五种行为,你的面试一定会失败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8-27 11:55 我要投稿

   求职者在面试中的表现,HR考察的不只是求职者的工作能力,还包括了谈吐、为人等等。总结了以下五种必定会被淘汰的行为,求职者千万要注意了。

  一、性格内向,不善于打破沉默

  在面试中,大多数应试者都不会主动打破沉默,总是面试官问一句回答一句,当面试官不愿意主动提问时,常常会出现冷场。有时候勉强打破沉默。语音语调亦极其生硬,使场面更显尴尬。实际上,无论是面试前或面试中,面试者主动致意与交谈,会留给面试官热情和善于与人交谈的良好印象。

  二、陈词滥调不能以事实说话

  在面试中,面试官在问及个人成就、特长、技能时,想要听的并不是陈词滥调,而是具体的事例。很多求职者在面试官刚问及的时候总是夸夸其谈,但是一问到具体事例就无言以对,那么HR如何信任求职者的沟通能力、领导能力等等呢?

  三、没有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

  在谈及职业发展规划的时候,很多求职者只会讲自己的目标,而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如何才能达到这个目标。当HR问及求职者的五年规划,求职者只会说“希望做到某某职位”,但是问及“如何能达到”就只能无言以对。一个完整的职业发展规划,需要求职者对自身的正确认识与评估。

  四、自认完美,毫无弱点

  您性格上有什么弱点,事业上是否遭受打击?部分求职者为了给HR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就将自己包装的完美无缺。这种回答并不能博得HR的认同,人无完人,如果一个人完全认识不到自己的弱点,那才是可怕的事情,或者是求职者根本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五、主动提及薪酬福利

  有些求职者性子比较急,在面试快结束的时候就急于知道薪酬福利,其实HR是比较忌讳这种表现。如果是酒店对某一求职者感兴趣的话,当你的提问结束之后,HR都会主动向求职者提及薪酬福利,所以求职者可以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