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看起来很美好的七种高收入工作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8-21 14:09 我要投稿

   每个有上进心的社会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过上高品质的生活,在高收入的行业中,有七种工作是看起来很美好,但是背后却隐藏了诸多猫腻的,或者说,它们是我们看上起所熟识的,却与我们认为的好工作高薪工作相差甚远。

  一、医生

  为什么把教师排在了第一位,很多人小时候都被问过自己的理想,“医生”这个职业就是最常见的答案,那么医生的工作为什么看起来很美好呢?医生的高收入,其实很多是建立在任务指标的基础上的,开药拿回扣已经成为职业的潜规则。

  二、教师

  现在的教师收入也上去了,但是教师的素质却下来了,尤其是近年来,屡屡发生幼儿园教师虐待儿童的现象,同时不少教师对学生也是带着有色眼镜,过节送礼,老师也是对象,家长为了让老师多多照顾到自家的孩子,可谓“用薪”不少。

  三、法律

  只说律师本身为了创收而必须泯灭的天良就够痛苦的了,有的老百姓对于律师收费标准不清楚,不懂得划价,七拼八凑来天文数字的律师费,得到败诉的结果也只能默默离开。其实对于高昂的律师费是可以商量的,也可以分期支付,也不知道其实合同中约定败诉退费一半,可能有律师的内心也在挣扎,但是拿到了那实实在在的70%(自带案源)律师费,挣扎就变为了妥协。

  四、培训

  不管是小学生培训,还是中学培训,再到后来的出国培训,各大培训机构的生意否是异常火爆的,殊不知,很多培训机构公司的讲师,只是自己花低价聘来签定合作协议,而每个人却要交取高额的培训费,培训工作看起来很美,质量大都没啥保证。

  六、地产

  仿佛一夜之间被炒成天价的房产行业,让不少人狠赚了一把,成为高收入的工作,但是我们不知道,很多期房的建设批文手续不全,或者部分地产商先期预售部分房子,拿卖掉的钱,接着盖房子,但是难保资金足够充裕,于是就出现开发地上就出现了很多盖盖停停的烂尾楼。

  七、保健

  几个药丸,其真正的材料不说也知道,但是广告做的响,就会带来大量的顾客,而且保健品比药品审批简单,带来的利润也更加丰厚,所以做保健这个行业的工作,也是一份充满猫腻的高收入职业。

  看起来很美好的七种高收入工作,与“钱”途息息相关的职业,你会遵守其从业人员的操守和能力,还是为了收入,无视这些高收入背后的猫腻,潜规则。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