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工作不为薪水,那是为了什么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8-20 17:06 我要投稿

   又到了毕业生求职的旺季,很多求职者在找工作时,总是习惯把薪水放在衡量工作好坏的第一位,而准备报考专业的新生,询问最多的也是哪个专业毕业后的薪水高,可见薪水似乎已经成为人们衡量工作好坏,事物选择的标准之一,那么为了一份薪水,就是我们工作的目的吗?如果不是,工作不为薪水,那是为了什么?

  首先薪水只是我们对工作付出后,得到的一种物质回报,这也是维持我们日程生活的一项重要的保证,很多人也许刚开始的工资不是很高,对高薪水就会产生一种强烈的渴望,但是你要知道,高薪水只是你期望的结果,并不是过程 ,如何实现高薪,其中工作能力与人脉积累是非常重要的途径。

  当你具备了这些品质,那么你自然也就有了高薪的资格,那么这时的你工作的目标结果又是什么呢?这时的工作你会发现不再是为薪水,那是为了什么?

  我们知道人是社会群体中的一员,我们的价值的体现,离不开我们所在的团体比较,在工作中,我们得到的不仅是薪水,也是追求自我目标的过程,这也是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目标,也就了奋斗的开始,不断奋斗,能够让我们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与积极学习的动力,当完成这个目标后,随之而来的除了金钱上的奖励,更多的我相信一定是个人的成就感,这是仅为了薪水而工作所体会不到的。

  所以我们的工作不是仅仅为了薪水,你不可以把薪水当做你衡量工作努力度的标准,不能本着“拿多少钱干多少事”的态度,因为在职场逻辑中,是你有能力了,你的薪资才会跟着涨上来,而不是先给你涨工资,然后你就会为公司创造更过的价值了,你为公司带来的价值利润是“因”,薪水是“果”,这个顺序是工作中的你必须了解的。

  工作不为薪水,那是为了什么?现在我们知道,比工作薪水更重要的就是一个人的能力,薪水只是能力的体现,当我们具备了这一点,我们才能在工作中走的更远,而不是为薪水所缚,否则为了薪水而去工作,仅仅是把自己当做一个不变的劳力,当有一天你被解雇了,你为薪水而做的工作,不能让你有更好的出路。相反,当你把工作当做一种能力的培养,那么在你不断的奋斗下,你的工作也会越做越好,薪水将不再成为你工作的原因,因为我们有了更好的工作目标,就是为了自己去工作。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