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找工作也要选领导 跟对人才能有发展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8-20 16:53 我要投稿

   找工作不仅是为谋得一口饭吃,也是为了更证明我们的生存价值,不断进步,成为一个职场成功人士,所以找工作更要选对领导,因为只有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做对事,在职场上才能有所发展,少走挽留,找到成功的最捷径。

  现代的年轻人,20出头甚至更早的不到20岁就已经步入了职场,为了弥补职场经验的欠缺,以及年轻对社会认知能力的缺乏,我们不应该把心思放在增加工作经验,最快入职,要知道你就业了,也不代表你的职场之路就已经走向成功,如果你选错了领导,跟错了人,那么在日后的工作中,你很有可能就像西去的唐僧师徒,受尽折磨,或者比他们更惨,因为最后,谁也没有办法保证你将取得真经。

  所以在找工作中,更对人是非常重要的,这将对你的职场发展大有裨益,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们都知道有一句话叫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着优秀能干,思维敏捷,一身正派的人,肯定我们也会耳濡目染的学会他的职场作风,但是如果是一个吹毛求疵,投机取巧,吝啬偏执之人,即使我们能够克制自己不学他的这种不良品质,但是长时间下去,也会感觉与这样的领导一起共事,并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我们也无法接触学习到那些成功者必备的高尚品质,而难有所为。

  跟对人是一门高超的技术,尤其是在我们找工作时,怎样选领导,跟对人?这个“对”的领导,并不是他能让你少干活,而是至少需要具备以下几种品质思维:

  1.宽广的心胸:这就是说这个领导得有气度,不能像个女人一样小鸡肚肠,爱发脾气,同时能够容忍比自己有能力的贤才,并在他的手下很难看到“闲人”,庸才。

  2、懂得换位思考:也就是会从下属的角度来思考问题,这样你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就有可能会得到重视,时间久了,必然会引领领导的目光,而利用职场之路的发展。

  3、敢于承担责任:那些喜欢让下属给其被黑锅的领导是万万要不得的,如果一个领导连这点责任感,气度都没有,你还能指望他以后为你们这些员工谋取什么样的福利呢?!

  找工作也要选领导,跟对人才能有发展。希望每位职场人,不管是新人还是老人都能够记住这一点,在实际找工作的过程中,跟对人选对领导,可能让你的人生从此改变,避开致命的失败,获得成功的基本前提。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