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在工作中不被重用,要离职吗?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8-15 15:13 我要投稿

   “存在感”是我们一直重视的话题,可能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上学时期哪位老师偏爱于你,对你很重视,那么你就会在她的课上认真学习,那门学科成绩即使不是最优,肯定也不会坏到哪里。从校园跨入职场,也可以说是“惯性”使然,我们都希望被领导被上司重视,得到重用找到那份自我存在感,但是如果在工作中不被重用,你会离职吗?

  今早看到一调查:近八成毕业生择业不愿“迁就”,不被重用就离职

  对此,不知道你怎么看呢?初入职场的大学生必然也会有自己的职场理念,他们对工作也会有自己的看法,追求“存在感”希望领导能够重视自己,并没有什么错,相反我们可以把这看成是他们“上进”渴望被认可的一种表现,而且在职场工作中有谁不想得到领导的“重用”!但是当你为了更好的行销方案加班加点,修改了一遍又一遍,结果领导认为那根本没啥用,我们需要的技术部的核心科技,这样的失落难免会让人产生离职的念头。

  那么,在工作中不被重用,要离职吗

  1、如果是刚毕业的应届生,是不建议马上离职的。新人想得到肯定,想接触工作中的核心项目,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从公司角度,上司还需要对你进行一个观察期,考验你的职场能力,或者让你从事些打杂性质的工作,很容易产生不被重用的情绪,但这个时候离职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因为对于还没有学到更多职业经验的你,在新东家还是要从头开始,人家常说媳妇熬成婆,在新环境里你还是要“迁就”,即使不被重用离职也不是上上选择,耐住性子才可能会有所收获。

  2、如果你是一位职场老人,产生这种情绪就要反思,是你的问题还是公司发展方向有所改变造成你不再受重用。公司里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是必要的,HR是不会聘用一个对公司发展无利的员工白占资源的,在工作中不被重用是不是你没有跟随公司的发展一同进步,公司成长了而你却停滞不前?可以跟你的领导开诚布公的讨论一下,毕竟这个问题不解决,你的心里就会打个结,老是纠结这要不要跳槽离职,而无法专心工作。

  总之,这可能是不少职场员工会遇到的问题,具体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在工作中不被重用还要根据情况的不同来分析,而最后做出离职的决定。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