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银河补习班》邓超诠释父子情深 《麦子的盖头》演绎人性故事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7-13 15:48 我要投稿

《银河补习班》邓超诠释父子情深 《麦子的盖头》演绎人性故事


7月8日,电影银河补习班》在成都举行首映礼,导演邓超、俞白眉携主演王西、梁超、魏尊等亮相,与成都影迷亲密互动。

  据悉,《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邓超和俞白眉表示,他们想拍这部电影已经很久了,大概有七八年的时间了。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影,这次邓超、俞白眉在《银河补习班》中以严肃诚恳的态度,铺陈了一段父子深情,并用生活化的语言,探讨父子关系,聚焦家庭教育。

  片中,邓超饰演的马皓文对孩子马飞采取鼓励式教育,引发观众情感共鸣。令观众动容。现场,一对影迷父女之间相互理解、对诉爱意的场景让邓超、俞白眉格外感动,邓超激动道:“你们刚才这瞬间是对我们电影最高的褒奖,谢谢你们!”

  据邓超透露,他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一直在哭”:“我快把眼泪哭干了,如果拍摄有120天,100天我们都在哭。俞白眉在写剧本时,我有提前看,我俩就在电话里哭。之后路演的时候,又被观众的故事感动哭。”邓超说。另外,邓超也在采访中表示,希望以后能做出更好的电影,并引用了电影里的一句台词“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桥,我心中的那座桥就是好好拍戏。”

据悉,该片将于7月18日正式上映。

《银河补习班》邓超诠释父子情深 《麦子的盖头》演绎人性故事

那在今年的十月份还有一个高质量电影要上映,它就是鲁坚导演王挺、徐岑子、刘孜领衔主演的文艺片《麦子的盖头》,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世纪之交中国贵州省北部山区的故事,农村妇女麦子的丈夫马豆根在采石场打工受伤成了植物人,采石场老板老于找到麦子,本打算用钱跟她了结此事,但见到倔强而又性感的麦子后,老于不禁对她产生了感情,他跟麦子和情人蓝姐之间由此发生了一段交织着谎言和真情。具体影片结局如何呢?那就让我们到电影院见分晓吧。

《银河补习班》邓超诠释父子情深 《麦子的盖头》演绎人性故事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