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有什么好的方法能招到兼职人员?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7-06 16:24 我要投稿

       针对不同类型的兼职,招聘方法有所不同,但主要区别体现在招聘渠道上。下面会详细介绍多种兼职招聘渠道,供参考。

       ① 蓝领类兼职招聘渠道

       代表渠道:职多多、工人招聘网、百姓网、58赶集、蓝领招聘、劳务中介等。

       人群分析:由于这些渠道上发布的信息更贴近于日常生活,所以适合发现合适的蓝领兼职人员,例如临时工、保洁阿姨、工程施工人员、厨师、技术工人等等。另外,劳务中介也是一项兼职招聘的候选,毕竟它所定位的人群比较贴合需求。

       ② 学生类兼职招聘渠道

       代表渠道:人人校招、应届毕业生网、大街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校园中介机构等。

       人群分析:学生类兼职的特点,更多是利用休息时间承接兼职工作,目的很单纯,学习经验并赚些零用钱。但是由于学生往往缺乏社会经验,接触社会上的招聘渠道较少,更多是在网络上翻看招聘门户类网站,所以类似51job这种平台便成了一个重要发布信息的地方。

       ③ 综合类兼职招聘渠道

       代表渠道:大学生兼职、兼职猫、兼职吧、猪八戒、任务中国等。

       人群分析:往往已经步入职场或者专业技能较强的在校学生,喜欢在网上寻找一些兼职,来体现自身的技能价值。比如设计人才、编程人才、美工人才、摄影人才等,都会通过这类兼职平台去寻找合作,在8小时之外的时间里,利用空闲赚钱。

       ④ 白领类兼职招聘渠道

       代表渠道:领英、微招聘、若邻、脉脉等。

       人群分析:想必在职场斡旋过五年以上的老鸟们,应该都开始混脉脉领英这种职场圈子了吧?没错,这里不只是全职招聘的场所,也是兼职招聘的乐园。身边很多朋友都利用领英接触到了国外的一些客户,接了一些外包的订单,利用闲暇,赚点外快(不菲)。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