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给女生带来安全感的手机 华为P30系列超强续航颠覆使用体验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6-16 09:16 我要投稿

很长一段时间女生手机最看重的是外观和拍照功能,但随着最近短视频和大型游戏的不断发展,很多女生都会遇到一些用机麻烦,比如在购机时忽略了手机的续航能力,让很多女生在刷抖音玩王者荣耀时都遇到了充电麻烦,一场比赛下来,手机电量甚至会下降30%,所以充电器、充电宝成为了随身必带的物件,让包包又沉了不少。

而且,每天一到家或者是一到办公室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手机充电,生怕因为没电关机从而耽误事情,这种情况也被称为“手机低电量恐惧症”,是病得治,而治疗的方法就是入手一部续航性能强大,充电速度也足够快的手机。

给女生带来安全感的手机 华为P30系列超强续航颠覆使用体验

在这里隆重给女生们推荐华为P30系列手机,不论是P30还是P30 Pro,它们的颜值都很高,而且性能强悍,最主要的是续航能力都不错,下面我就以华为P30 Pro为例给大家说明一下选择它的理由。

不再通勤路上“小心翼翼”用手机

在通勤的路上,很多人其实都是在小心翼翼的使用手机,生怕还没到家或者公司手机就没电了,要解决这个问题,要么带上笨重的充电宝,要么就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

给女生带来安全感的手机 华为P30系列超强续航颠覆使用体验

华为P30 Pro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早上出门时充满电,上班路上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可以尽情的去玩游戏,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让人很放心,而且到公司之后才发现采用了不到20%的电量。

即便是早上出门忘给手机充电了,哪怕电池电量还剩不到50%,也敢一直在路上玩,这就是华为P30 Pro的强大之处,简直就是重度手机用户的福音。

而且要知道华为P30 Pro仅厚8.41mm,仅重192g,在如此纤薄的机身中放入这么大容量的电池,相信华为一定呕心沥血做了无数次的努力。

不再苦等手机充电

以前等待手机充电也是一件很着急的事情,经常早上再不出门就迟到了,结果手机的电量还是只充了一点点。

给女生带来安全感的手机 华为P30系列超强续航颠覆使用体验

如果你使用的是华为P30 Pro的话,这种情况再也不会发生,30分钟内可充电70%,并且支持15W无线快速充电,拥有德国莱茵TüV权威安全认证,所以速度和安全性都有保证。

也就是说,女生化妆的时间里给手机充电,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基本上就能够满足一天的重度使用了。

为其他设备反向充电

华为P30 Pro还有一个妙用,那就是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可以帮蓝牙耳机、无线鼠标等进行充电,所以有时候出差都不用带充电宝,一部华为P30 Pro手机足矣!

给女生带来安全感的手机 华为P30系列超强续航颠覆使用体验

从华为P30 Pro的续航以及快充速度来看,买续航能力强的手机并不是只看电池容量大小,有的手机尽管看起来超大电量,但是大电池并不代表一切,手机CPU的功耗和系统的省电机制、屏幕耗电等等都会影响手机的续航时间,还有就是充电速度也会影响用户的体验。

给女生带来安全感的手机 华为P30系列超强续航颠覆使用体验

所以,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华为P30系列兼具了很多的优点,并且最主要的是这还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这也让很多女性用户更加喜欢它了!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