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简历投递技巧,你真的了解吗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6-02 17:54 我要投稿

1、针对性的写简历。

你的简历不要只有一份。一份简历包含的内容很多,而你心仪的职位相信也不只一个。如果你投什么职位都用一份相同的简历的话,你的吸引力就会急剧降低;而为每一个职位都专门准备简历也是不切实际的。怎么办呢?其实你在投递不同职位时,只需改动简历的一小部分即可,求职意向一定要把你投递的职位放在首位;工作经验与你投递的职位相关的工作经验要尽量详细以便HR了解;兴趣爱好。

2、拟一个新颖的邮件标题

人事经理每天收到大量的求职电子邮件,求职者一般会按企业要求把邮件题目写成:应聘xx职位,怎样才能吸引人事经理的眼球,让他先打开自己的邮件?可以在邮件题目上做文章。一天人事经理收到几百封邮件,只有标题新颖的才有机会被打开。

3、求职信的写法

求职信尺度要掌握好。相信大多数同仁在网投简历时都会附上求职信,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武器了。问题在于,你的求职信,会写些什么。首先你不要寄希望HR会很详细地看你的求职信,所以求职信最忌讳篇幅过长以及与简历内容重复。网络营销学院陈老师指出,求职信篇幅以两三百字为宜,说些对于你所申请职位的见解以及你针对这个职位所具备的优势等等。

4、简历最好放照片

简历附照片,还是好一点,毕竟看起来全面一点,多少也表示了你对这份工作的诚恳、认真的态度,也是对面试官的尊重。没有照片,别人会觉得你这个人没有诚意,连个照片都没有,不是没有诚意就是没有本事,用个证件照或半身照就可以了。

5、让你的邮件永远在最前面

你要知道每天人事经理看求职者邮箱,他们其实是很懒的,100多页简历邮件他们最多只看前5页,你现在应该知道为什么你的求职简历永远没有回。

所以发邮件到企业指定的邮箱时,怎样才能让你的邮件永远排在最前面,让人事经理每次打开邮箱都首先看到你的邮件?只要在发邮件前,把电脑系统的日期改为一个将来的日期,如2010年,因为大多邮箱都是默认把邮件按日期排序,所以你的邮件起码要到2010年以后才会被排在后面。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