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夜场人事部门招聘的技能技巧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5-25 10:40 我要投稿

1.由低往高选。从低职务管理员往高职务管理员进行面试,逐级筛选。优点是节省高层管理人员的面试时间,提高了效率;缺点是公司里职务比较低的人,由于他本身所处的职务原因,他本人对来面试的这个职务就有理解误差,他很难真正知道高级管理人员不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样的面试者,有可能导致有能力的某些人在他手里溜走,浪费了人力资源。当一个职位有很多人来应聘时,你不愁生源时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来面试。

2.系列化面试。由多个部门联合决定结果。这种招聘方法通常招聘到的是适合各个相关部门的人,而不是最优秀的人,这种方法招聘的人通常都是需要团队沟通能力特别好的人。这种方法容易覆盖不同的层面,不易有偏见。缺点是比较花时间,有的应聘人可能不会有这个耐性而放弃了。如果采用这种方法,应在面试前跟相关部门管理人员沟通约好时间,并对面试人进行相应的沟通,达成一个初步的意识共识(如:我们共有5轮面试,先见谁,后见谁,第三轮见谁…………这整个过程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3.小组面试法。系列化面试划轮番的,而小组面试是将各相关部门的人聚集到一起,大家一起来对应聘者进行面试,然后由大家研讨决定是否雇佣。优点是节省彼此的时间,不容易错过一些重要话题;缺点是对面试者压力太大。只有在招聘管理人员或营销之类的将来会遇到高压力工作的人,才使用这种面试方法。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