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要好看的皮囊还是有趣的灵魂? 华为P30系列都有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5-21 16:41 我要投稿

前不久,华为在海外以及国内举办了两场华为P30系列的发布会,让全球的消费者都感受到了华为P30系列带来的艺术与科技的碰撞,并且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要好看的皮囊还是有趣的灵魂? 华为P30系列都有

  华为P30系列的出现,也掀起了一波拍照热潮,“超感光四摄”带来的拍照体验以及“改写摄影规则”带来的全新摄影力让华为P30系列拥有了媲美单反的实力,也赢得了“夜视仪”的美称。

  不过,出色的摄影力并不是华为P30系列的全部优点,其极致的美学设计也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眼球,而且在“好看的皮囊”背后华为P30系列的每个颜色都有着它的灵感故事和独到的工艺技术。

  华为P30系列一共首发了5种配色,分别是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亮黑色、珠光贝母,五种配色气质各异,其中天空之境和赤茶橘是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超高的颜值立刻就吸粉无数。

要好看的皮囊还是有趣的灵魂? 华为P30系列都有

  其中,天空之境配色是从大自然中的盐湖摄取的灵感,让手机机身也能够呈现盐湖般瞬息万变的色彩,这个配色很难用颜色来形容,其仿佛有一种魔力,看着它,有时候可以让你心如止水,有时候表面平静下却暗潮涌动。

  而且天空之境配色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工艺也是最独特的,其通过15层工艺加工而成,其中渐镀段工艺由9层纳米光学薄膜组成,厚度仅为一张纸的1/100。在工艺上,华为又实现了突破,又一次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要好看的皮囊还是有趣的灵魂? 华为P30系列都有

  赤茶橘版本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抢眼的存在,据悉其灵感来自于日出时的景象,红色的背板折射出令人炫目的朝阳既视感,所以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拿在手中,会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会不自觉的让人身心愉悦。

  同时,赤茶橘也是一款非常高端的颜色,就像是爱马仕橙一样,敢于用这种色系打造产品颜色的品牌,对自己的产品都是有着充足的信心的,而且华为P30系列也确实做到了行业顶级水准,所以赤茶橘更能显示出华为P30系列的高端属性。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配色并不是没有缘由的采用,根据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所公布的2019年春夏最流行的色彩来看,橘色成功打入榜单,成为热度相当高的时尚色彩。

要好看的皮囊还是有趣的灵魂? 华为P30系列都有

  除了天空之境和赤茶橘,华为P30系列的极光色、亮黑色、珠光贝母在P20系列中都有呈现,都是经久不衰的时尚配色,同时也代表了华为P30系列对P20系列时尚属性的延续,也满足了更多用户对于色彩的不同需求。

  一直以来华为的P系列产品就拥有着十足的时尚基因,在配色方面更是数次引领潮流风向,这一次华为P30系列更是一次性推出了两款引领潮流的新配色,并且每种配色都有着让人着迷的涵义,这才是最打动人心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