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古驰假日色与爱马仕橙你更倾向哪一个?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5-21 16:41 我要投稿

炎热的夏天来了,大家应该都在计划入手一些夏季单品吧!最近GUCCI新推出了“古驰迎夏系列”,颇具时尚范儿,一经推出便赚足了眼球。


古驰假日色与爱马仕橙你更倾向哪一个?

GUCCI向来不遵从循规蹈矩,多元风格、文化与时空的糅杂是创作总监 Michele 的拿手好戏;而崇尚自我表达的个性理念一直是古驰的坚持。


古驰假日色与爱马仕橙你更倾向哪一个?

GUCCI的这些理念在迎夏系列中也完美地呈现了出来,清凉感满载的手袋与浪漫 Flora 印花服装相映成趣;标志性图案配饰精致打眼;百搭的设计风格,可满足多种场合的穿着,也为多元美学新添一丝惬意。


古驰假日色与爱马仕橙你更倾向哪一个?

古驰迎夏系列一如既往地传承经典,不同的是,这次它们都换上了柔软轻盈的新装,融入别致混搭的夏季面料,一改往日酷感形象,变得更加闲适,充满了轻松、悠然的夏日气息。


古驰假日色与爱马仕橙你更倾向哪一个?

在古驰迎夏系列发布之后,“假日色”也顺带成名,燥热的天气,我们偶尔也想要逃离,想找个地方来搁置自己浮躁的内心。闲适、自由的GUCCI 或许是你要找的秘密假日基地。

不过,迎夏系列也并不是时尚圈唯一关注的角度,因为最近有一款手机也成为了很多时尚达人追逐的单品,跨界得到时尚圈认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但是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却做到了。

古驰假日色与爱马仕橙你更倾向哪一个?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其实在手机设计上,华为P系列一直都没让人失望过,无论是先前华为P10的草木绿、还是华为P20系列的极光配色,它每一次新产品的问世总能引领手机配色时尚风潮,而这一次华为P30系列用赤茶橘让人们眼前一亮。


古驰假日色与爱马仕橙你更倾向哪一个?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设计灵感上,赤茶橘的灵感来源于大自然。据悉,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配色灵感来自于日出时的景象,红色的背板折射出令人炫目的朝阳既视感,所以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拿在手中,会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会让人不自觉地身心愉悦。

同时这种颜色又有一种高端时尚感,所以很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甚至很多明星也都入手了这款手机,成为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的“代言人”。而且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也被网友认为是手机圈的“爱马仕橙”,这是对于赤茶橘配色高端时尚特性的一个肯定。


古驰假日色与爱马仕橙你更倾向哪一个?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不过要将如此高颜值的配色呈现在手机上,非常不易,华为P30系列的色彩工程师们反复调节测试,橙色多一分则显娇艳和夸张,少一毫则浅显无力,效果减弱,推倒重做多次。而且为了让橙色更具科技产品的艺术之美,设计师们还特意在其中加入了那么一点茶色,最终让赤茶橘配色完美地出现在了华为P30系列手机上,完美呈现出赤茶橘的美轮美奂。在阳光的照射下,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光影流转,动人心魄。

另外,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手机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还有着出色的摄影能力,所以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可以说是内外兼修的一款手机,不仅外观时尚颜值高,功能方面也很出众,今年夏天它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出街的必备时尚单品。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