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hr招聘技巧如何婉拒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5-17 16:48 我要投稿

1.打电话说明
在这里说明如果决定不去上班一定要事先向对方说好,不要等到对方打来电话才说后悔的话,而是要主动把电话打过去,这是做人的礼貌。
有人说可不可以发个邮件什么的,可以,但最好还是打电话。告诉对方去不了,电话有时候比书面上的文字更具有说服力,也更容易让人理解。
2.对于去不了的原因要进行合理的解释
当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邀请你入职的时候,虽然在之前你的面试花了很多时间,但也证明对方花的时间也不少。所以你的离开更要好好的说明情况,或许你觉得有的企业不会在乎你的离开,过多的解释只是自作多情。别人怎么想无所谓,但要做到问心无愧。
对于确实不适合的职位要直接说明,对于不太好拒绝的,你也可以说现在自身的情绪还不是很稳定,需要进行更深层次的考虑。说到这一步,多半HR也就可以理解了。
3.表达谢意且建立联系方式
对于HR来讲招聘面临失败是常有的事儿,即便你离开了对他们也没有什么损失。但身为职场人一定要把眼光放长远,要和该HR有一定的联系并表达谢意,感谢人家这段时间为了面试你所耗费的时间。
人心都是肉长的,说几句好话比恶语伤人甚至没有联系要好很多。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