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人事文员进行招聘工作时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5-14 11:38 我要投稿

招聘的话,最好弄个招聘计划,需要招哪些岗位,多少人,然后选择招聘渠道,计算招聘的成本.

执行招聘的过程中,要熟悉所要招聘岗位的任职资格,了熟于心.

通过网络或向主管学习提问技巧,懂得尊重求职者,注意自我着装和言行。

观察对方言谈举止,现场考核求职人员的综合素质.细心、谨慎,避免被求职的人忽悠,阅读简历的同时对其经历进行审查.了解对方的职业规划和薪酬期望,有利于招聘后的稳定。与所需岗位部门主管进行沟通,不可大意。

招聘中,重在稳,完成招聘目标固然很重要,但选对人是核心,对不合格的人员礼貌拒绝,对岗位匹配度高的人员进行重点考核,把握招聘时机和进度。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