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招聘技术指导跟话术技巧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5-11 09:19 我要投稿

面试必须询问的内容:

1、上一任职公司的基本情况

2、离职原因

3、上一任职公司个人薪资结构、是否包吃住、个人是否有年终奖、个人最低薪金要求

面试考察:

1、STAR原则:取得业绩的背景、完成工作的任务、完成任务的行动、采取行动的结果

2、简历中硬性指标的检查:学历、资格证书、培训资格

3、表达能力:流畅性、完整性、通俗性

4、影响力:外表、风度、语言

5、思维深度:深度、广度、逻辑性、灵活性

6、自信心:过去三年你对自己有了怎样的认识?

7、有效沟通技能:请说一下别人(领导)是怎么样看你?

8、工作(原有知识技能转换是否困难,是否需要较长时间学习和积累)

你认为你以往的工作经历中那些经验可以支持你的应聘资格?

你认为要胜任所聘职务你最欠缺的资格是什么,还需要提高和增加哪些方面的知识、经验和技能?

谈谈你现任职务和所应聘职务之间的相同及不同之处,如果你被聘承担该职务,你将如何尽快进入角色?

9、继续学习能力:你认为这个行业未来十年面临的最主要的问题是什么,你是如何应对未来的变化的?

10、自我评估:前任工作中你的哪些素质使你成为公司很有价值的员工?

11、目标定位:哪些原因导致你考虑离开目前的公司?

12、时间观念:请举例说明你通常是怎样计划自己的一天(或一周)的?

13、管理能力:过去你是怎样保证员工尊敬并信任你的?

14、服从意识:你喜欢被人管着吗?

15、价值观:你的管理理念是什么,这些理念是如何引导你以前的工作的?

16、SWOT分析(优势、劣势、机会、挑战)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