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中交兴路货运数据创新服务获交通部领导认可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4-24 08:58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中交兴路在数据的创新服务、创新产品上有着较为丰富的实践成果。而近日,中交兴路让数据发挥价值,其服务货运行业的创新模式再次获得了交通运输部相关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4月19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徐亚华司长,货运处余兴源处长、车辆处高博处长、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殷林副主任、信息化事业部赵维祖工程师等一行到中交兴路考察调研。中交兴路董事长夏曙东、总裁江天、高级副总裁胡道生等人参与接待。

中交兴路货运数据创新服务获交通部领导认可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一行参观中交兴路公司展厅

调研期间,中交兴路董事长夏曙东向徐司长一行介绍了中交兴路及其集团公司千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发展情况,并在公司展厅向徐司长详细汇报了中交兴路作为技术支持单位,承担开发与建设工作的“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简称“货运平台”)的运营情况,以及中交兴路为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和关爱行业从业人员提供的创新综合服务。

中交兴路货运数据创新服务获交通部领导认可

中交兴路董事长夏曙东陪同徐司长了解中交兴路公司情况

中交兴路作为货运平台的承办方、运营方,在座谈交流环节,中交兴路总裁江天向徐亚华司长汇报了货运平台在深化监管、创新服务,以及产业发展、关爱司机、降本增效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中交兴路货运数据创新服务获交通部领导认可

中交兴路总裁江天陪同交通运输部领导了解公司情况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交通系统的复杂性、相关部门和市场组织的松散性等诸多问题日益凸显,传统交通信息化建设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变化的交通运输管理需求,急需在现有的交通信息化建设上进行转型升级。货运平台在信息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注重强化监管,更注重创新服务落实,不断突破原有技术限制,用智能信息化助力交通安全管理。

据中交兴路总裁江天介绍,货运平台自建设以来,坚持技术创新、持续资源投入,为平台先进、可靠、稳定、高效的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有效降低了车辆出险率,为货运车辆织起了“安全密网”。同时,将AI智能技术与大数据有效融合,为行业管理部门安全监管、交通运输部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等提供全面数据支持,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管部门等公共服务做好“安全助手”。

在听取了中交兴路的汇报后,徐司长对货运平台在推动行业信息化建设、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提高行业自律能力等多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交兴路引入市场化、社会化力量共同建设、运维货运平台的创新模式给予充分认可,也对中交兴路未来的发展提出更高的期许。他指出,中交兴路要坚持“助力行业发展、关爱货车司机”的初衷;货运平台要坚持技术创新,持续提高平台的监管与服务水平,在助力道路交通安全提升的同时,也为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做出贡献。

中交兴路货运数据创新服务获交通部领导认可

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

事实上,基于海量的大数据,货运平台已经将数据转化为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在助力行业降本增效的同时,将服务向“人”聚焦,努力提升从业人员获得感。据了解,以货运平台数据和功能为依托,中交兴路车旺大卡APP已经成为货车车主和司机最常用的“朋友圈”,搭建起货车司机沟通与帮助的桥梁,打造成为包含加油、过路、运力、保险、金融等在内的货运超级入口。

相信在未来交通信息化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中交兴路也将会继续加强技术研发,推进交通货运大数据的挖掘与开放,将货运平台数据转化为更多元化的服务,惠及行业从业者。正如中交兴路董事长在会上所说:用互联网+科技的创新力量,让“中交兴路大数据”服务行业发展,为实现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