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相机内置的“包围曝光”功能。简单的说就是在同一场景下,它会拍摄出三张不同曝光档的照片,其中有一张一定是最接近正确曝光的。这样不仅方便你之后的选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4-10 09:56 我要投稿

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相机内置的“包围曝光”功能。简单的说就是在同一场景下,它会拍摄出三张不同曝光档的照片,其中有一张一定是最接近正确曝光的。这样不仅方便你之后的选片,对后期调整也是相当方便的。


相机中的AE-L也就是自动曝光锁定键,在你构图完以后,移动画面对不同主体测光时,这个过程相机对曝光的测量必定是会发生变化。为了得到正确的曝光,这时候可以使用曝光锁定。当你对准一个基本满意的主体为测好光,按住AE-L固定这个曝光条件,再按照自己的画面需求重新构图,最后按下快门


3.每种测光模式都有一组最适合的场景和拍摄条件。选择模式时请考虑这一点。


1.评价测光可用于几乎所有场景。


注意事项:





2.当您希望主体的某一特定区域能正确地曝光时,使用点测光最有效。


4.单反相机均拥有自动曝光(AE)功能,能自动决定图像的曝光程度(即相片会有多亮)。



近日,理光日本对外宣布,新款宾得FA 70-200mm f/2.8ED DC AW镜头将继续被推迟上市,预计上市时间为2016年4月,而这款镜头是理光于今年二月份发布的。目前该镜头已经可以在美国电商网站上进行预订。




在大多数相机上,默认模式是评价测光,它可以在整个图像上进行测光,因此适合各种场景和拍摄对象条件。另一方面,当您只想确保图像定区域正确曝光图像时,点测光是有效的。同时,中央重点测光可测量图像框中心区域的光线,因此当主要拍摄对象位于画面中央时效果最佳。


相机内置测光功能可以测量被摄主体亮度,决定相片的最佳曝光度。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各种可用的测光模式,更深入地了解在哪些情况,哪些场景下应该使用哪一种模式。


在AE模式下,半按快门按钮时,相机将自动确定光圈和/或快门速度值,从而提供(相机确定的)正确曝光。通过测量拍摄对象的亮度,帮助相机确定要设置的光圈和快门速度的功能,此操作称为“测光”。相机中通常有3种测光模式:评价测光,点测光和中央重点测光。






测光功能用于测量被摄主体的亮度







镜头部分规格:光圈叶片数:9片最近对焦距离:1.2m最大放大倍率:0.13倍镜头重量:1835g(含遮光罩)镜头结构:19片16组滤镜规格:77mm镜头尺寸:91.5 x 203mm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