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婚纱影楼招聘专业网站!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有哪些鲜为人知的超实用面试技巧?

来源:其他网络 时间:2014-03-20 08:35 我要投稿

01、坐姿有讲究

不要正对着面试官坐,因为这代表一种攻击性。如果椅子能挪,尽量微微侧一下椅子,但也不能太侧,否则会让人感觉你不够自信。



02、让无处安放的手脚,选对姿势

初入职场的人,面试难免会紧张,手脚不知往哪放的情况经常会发生。这时候,建议跟面试官保持同一个姿势。比如,他双手放在下面,你也可以放在下面,但是要比对方的态度或气势稍微弱一些。



03、群面时,管理好你的小眼神

有些面试可能是几位考官坐在一起,其中最重要的人会坐中间。但不要一进来就盯着最重要的人看,然后不停地跟人家点头示好,旁边的人却一眼都不看。应该逐个以点头的形式微笑示意。点头幅度不要太大,轻轻点即可,或者以眼神传意,每个人都要做到有交流。



04、多重选择时,别露出你的贪心

如果你同时投了同一个公司的两个职位,当对方问你更偏向哪个职位时,你要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

模棱两可的答案很可能会让面试官觉得你不靠谱,或者太油滑。

虽然你的真实想法可能是“不管最后什么职位,只要最终能面试上就成”,但也应该做到有主次顺序。比如,你可以说第一志愿是×× 职位,第二志愿是×× 职位,这样面试官自然会帮你安排最合适的职位。



05、谈钱时,别害羞

如果被问及工资期许,不要害羞,更不要扭捏,直接说出心目中的数字。但应提前做一些调查,即这个职位在同等级环境下的平均行情,不要过高也绝不要过低。

如果想尽可能地表达诚意,可以这么说:“我愿意公司根据内部的薪资水平来帮我调整,我也相信公司一定会给我一个合理的数字。”这既表达出了自己的意愿,同时也留下了回旋的余地,增加了面试成功的概率。



06、别人都不走心的时候,你走就对了

面试时的紧张不安能够理解,但真正与面试官互动交流的时候,不要敷衍,走点心。

例如:面试到了向考官提问的环节,很多人为了问而问,当考官回答时,他并不在乎对方回答了什么,而是在心里琢磨下个问题要问什么。

面子上做得好,但是实际上很敷衍的人,这种人相信不会有任何一个老板喜欢。

面试是进入职场必过的一关,用认真的态度去准备,让别人看到你的真诚的同时,掌握这些小技巧,可以提高成功的几率,助你成功拿到offer。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全影定制
版权
样片

全影人才网 hr.7192.com 全国婚纱影楼行业专业人才网站, 专业提供全国婚纱影楼招聘,儿童影楼招聘,摄影师、化妆师、数码后期等人才求职信息, 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各类影楼综合招聘网站!

在线咨询 关注微信 企业聘人才 人才找工作 更多客服
联系客服
返回移动端
X 关闭
s